郝秋燕:高智晟曾為我辯護 盼其早歸

【新唐人2014年07月26日訊】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敢於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敢於向中共直言上書,因此被中共關押多年。8月7號,是原定高智晟出獄的日子。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輪功維權案件的當事人、現居美國的郝秋燕女士,盼望他能早日與家人團聚。

作為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輪功維權案件的當事人,現居美國的郝秋燕女士,特意製作了一張合成的全家福送給高智晟的妻子耿和。

郝秋燕女士:「他的照片都是很零散的,單獨的,所以我就用Photo,做了一個全家的一個照片。」

回憶當年高智晟接手的第一例法輪功維權案件的情景,郝秋燕女士說:「2004年整個社會環境還是挺嚴峻的,他當時就說了,我不僅僅是為了你一個家庭在打官司,我要為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打官司。」

為營救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勞教三年的先生,郝秋燕聘請高智晟律師為她主持正義。但當局不給立案,高智晟律師只好以公開信方式,反映中國司法系統嚴重違法,呼籲改變踐踏法輪功學員人權的行為。

郝秋燕女士:「他的這種正氣,跟中共這種專政是相違背的,所以說他的這種正氣一旦爆發出來,肯定要遭到中共的迫害的。我覺得他的家人都是很堅強的那種,經歷這麼多的磨難,也都是一般人想像不到的。」

高智晟律師是否能夠如期獲得自由,郝秋燕女士表示擔憂。

郝秋燕女士:「在國內的那種情況下,甚麼事情都可能會發生,而且他們也是不走法律這條途徑的,但是我是希望高律師能夠早日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