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揮別台灣 LBJ送出簽名球鞋、球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亞太晚間新聞】NBA「小皇帝」LeBron James旋風訪台,今天擔任訓練營的客座教練,親自下場當陪練,展現十足親和力。

NBA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現身全場驚呼聲不斷,從高雄到台北,詹姆斯魅力依舊驚人,今天擔任訓練營的客座教練,親自下場當陪練,詹姆士親和力十足。

一連投進好幾球,詹姆斯小秀球技,就讓全場HIGH翻天,向來以全能球風著稱,在球場上總是充滿自信,詹姆斯向台灣小將分享,他的獨門祕訣。

NBA球星 詹姆斯:「給你自己一個目標,一年之後你完成了目標,然後在前進到下一個階段。對我來說,這是我小時候常常做的事情,我就是常常挑戰我自己。」

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父親,詹姆斯看到小球迷現身,特別開心,還脫下球衣,親自送給抱著小孩的母親。結束兩天抵台行程,詹姆斯對於台灣球迷印象深刻,最後來個大放送,不僅送出簽名球,還脫下球鞋,甚至連球褲都脫了,用行動感謝球迷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