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趕疤痕女童引美民憤 賠3萬欲了案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綜合報導)美國一名3歲女童上周在肯德基用餐時,由於她臉上有嚴重的創傷,被店員趕了出來。此事引起人們的怒斥,肯德基表示會補償3萬美元醫療費。

這位名叫維多利亞(Victoria Wilcher)的小女孩,今年4月份被3隻鬥牛犬襲擊,臉部嚴重受傷,右眼失明,臉部右側癱瘓,不得不戴著眼罩。

上周,她戴著一枚有卡通圖案的海盜眼罩,和奶奶在密西西比州傑克遜(Jackson)的一家肯德基用餐,店員告訴她們,「我們不得不請你們離開,因為她的臉嚇到了其他顧客。」


奶奶說:「維多利亞完美明白店員的意思,我們回家的路上她一直在哭,她不再照鏡子了。我們去商店時,她根本就不想下車。她才3歲,她對自己模樣感到很尷尬。這不是她的錯。」

消息一經傳出,人們在網路上猛烈的譴責並呼籲抵制肯德基。肯德基也馬上做出回應,表示會捐助3萬美元的醫療費給這名女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