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劇增 逼近政局巨變臨界點

2014 年以來,中共持續綁架法輪功學員,發生了多起有計劃、有預謀的大規模綁架事件。據明慧網訊息,大陸除西藏外的30個地區均發生了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事件。特別是進入3 月份以來,被綁架法輪功學員人數大幅上升。據截至到2014 年6月3日的明慧網資訊統計,3至5月份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人數至少1,694人。比2013年同期1,307人上升了百分之三十。

自從2012年王立軍出走美領館,薄熙來下台,使得持續10年的江胡鬥的局勢逐漸走向明朗。用薄熙來代替習近平,繼續維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是江澤民集團政變計劃的一部份,這個政變計劃由王立軍透露給美國政府,被美國傳遞給習近平。隨後,薄熙來下台,周永康失去重要權力,拉開了江澤民集團失勢的序幕。

習近平上台後,開始採取大動作從江澤民集團手中收歸權力。降格政法委、成立國家安全委員會和深改組、在軍中展開反腐,改變了江澤民掌權時期形成的中共權力架構;習近平同時聯手王岐山對江澤民勢力展開清除,大型國企和省級地方大員不斷落馬的省部級高官,大都是江澤民周永康的人馬。如今曾慶紅被內控、調查逼近江澤民,江派的潰散即將到來。

在此種局面下,在兩個月之內有近1,700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有加速加重的趨勢,為何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對於江澤民來說,維持迫害法輪功是其底線,如今江澤民做的所有事情都在圍繞死守這一底線展開。特別是去年12月,公安部副部長、迫害法輪功的法外機構6‧10辦公室頭目李東生被抓捕後,觸動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底線,隨後這半年來發生在中國各地的恐怖殺戮事件的背後,都可以顯示出江澤民在巨大恐懼下的瘋狂。

對於習近平一方來說,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格局下,正常執政都成為了無法實現的奢望。中共15年來迫害法輪功造成的惡果正在發酵:法制體系的崩潰、整體社會道德的淪喪、巨大經濟資源的浪費等等,這些都造成中國社會無法走向正常良性的發展軌道。

更為重要的是,任何一個具有正常思維的人,都不會願意為江澤民犯下的罪惡揹黑鍋。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持續15年的迫害,已經成為如今全世界最大的人權迫害和醜聞,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更是罪惡滔天。所以,習近平與江澤民之間,一方為執政,一方為逃避迫害法輪功犯下的驚人罪惡而不遭清算,二者之間的矛盾如同水火,不可調和,發生激烈搏擊在所難免。

在調動所有資源製造恐怖事件和社會動亂,逼迫習近平下台的同時,江澤民還利用中共的政法系統中手中沾有迫害法輪功血債的人員,加重加速迫害法輪功,這是兩個月內全國有近1,70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主要原因。

國際社會和大部份普通民眾,並不是都瞭解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問題展開激烈博弈的內幕,那麼,江澤民利用如今仍在慣性運作的迫害法輪功的系統,加重迫害法輪功,就成為捆綁現今中共高層的有效手段。對於大多數民眾來講,迫害法輪功的罪惡,都要記在中共的帳上,那麼,現今的中共當權者,等於在替江澤民承擔著迫害民眾的罵名與國內外的壓力。

隨著習近平打老虎逼近江澤民的同時,江澤民也正在把捆綁在習近平身上的迫害法輪功的繩索勒緊。面對這樣的生死博弈和選擇,已經逼近了中國政局巨變的臨界點。那麼,在以後的任何時間,如果有江澤民被拋出的消息突然出現,外界也不必感到意外。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