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有70嗎」柯文哲除弊政策砲火強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關心年底選舉消息,民進黨部份,柯文哲與姚文智明天(6/7)將進行初選辯論,兩人今天一前一後推出市政影片,柯文哲表示,他要邀市民參與審預算,認為這樣可以減少黑箱弊案,對於合宜住宅行賄風波,他也舉例諷刺,表示首長不能不知情。

柯文哲市政CF:「笨蛋,問題不在工程,而在管理」

台大醫師柯文哲角逐北市大位,推出2支市政CF,坐上機車感受北市顛簸道路,他說,五年花了100億,台北市還是路不平,就是各單位各挖各的,而他當市長後將統一挖補。

話鋒一轉,柯文哲提到桃園合宜住宅弊案,他說,首長不能不知情。

台大醫師 柯文哲:「你第一個副縣長被抓了,你第二個副縣長被抓了,你還是不知道,如果這樣的話,你智商有超過70嗎。」

柯文哲還批評新生高架地下化是奇怪政策,不過最令他不滿的是,兩位藍營里長因為邀請他演講,而被開除黨籍。

台大醫師 柯文哲:「它就是一個安寧療護的宣導,怎麼會去,怎麼會去把兩個里長開除黨籍,我覺得這樣啦,政治不應當這樣操作,那以後凡是來給我看病的,或是介紹病人來給我看的,是不是全部要開除黨籍?」

砲火猛烈,柯文哲說,他還要邀市民參與審預算,希望能把2015年公開檢討,在市民監督下,砍掉100億,之後也會每年留100億,交給公民提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