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中共公佈14個邪教組織有何意圖?

世界各國正如火如荼舉行「六四」25週年紀念日活動前夕,中共媒體和網絡發佈了一篇題為《我國已明確認定呼喊派等14個邪教組織(名單)》的文章。文中除公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認定的14個邪教組織,還向外界介紹「如何辨別邪教」。

文中煞有介事地寫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三百條規定,邪教組織是指「冒用宗教、氣功或者其他名義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製造、散佈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制成員,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鼓吹入了「教」能治病、能消災避難的;宣傳「世界末日」就要到了,只有加入他們的組織才能得救的;欺騙、威逼婦女受教主凌辱的;說傳統宗教過時了,要信新「神」的;非法聚會時鬼鬼祟祟、亂喊亂叫、亂唱亂跳的;讓人們用騙人的手段誘使他人加入的;加入後不讓退會的;以「神」的名義煽動成員對抗政府的;把社會、政府、普通老百姓當成「魔」的;打著宗教、科學的幌子編造歪理邪說的;不擇手段地騙斂錢財的;建立地下組織、進行非法活動的通常是邪教。

該文一出台,便在網絡上引發了網友們的一片唏噓,紛紛表示,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接踵而來的是,還有一件令外界更覺詭異的事情,那就是中共黨媒《新華網》利用招遠命案,借《凱x網》和「中國反邪教協會」的來源和說辭,高調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字樣。

據大紀元6月4日報導稱,6月3日,《新華網》補發文章,與前一日不同,開始污衊法輪功。但是文章的來源和說辭不再是官方的中辦、國務院辦公廳以及公安部等,表明來自《凱x網》,資料提供者則是「中國反邪教協會」。這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高調提到了「中國政府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是「謠言」的說法。

在中共高層內部曾經有過說法,對於有關法輪功的三大事件一般都不會公開談及,即「神韻」、「活摘法輪功器官」和「三退」。如今,「神韻」和「三退」倒還未被官方正式報導,但「活摘法輪功器官」問題卻被高調提到檯面上,大紀元認為,這「正說明中南海的約定已經被撕毀」。

對此,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稱,這段信息明顯是洩露了「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真實性,「中共的話是要反過來解讀,當它說沒有,那就是有。中共等於是變相承認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

六四」25週年紀念日前夕,中共為何突破自設的不公開談及「神韻」、「活摘法輪功器官」和「三退」的防線,高調提及「活摘法輪功器官」?為何在媒體網絡公佈14個邪教的名單?

首先,中共在媒體、網絡公佈14個邪教的名單,以及借《凱x網》、「中國反邪教協會」之口,在《新華網》高調提及「活摘法輪功器官」,這二者的相繼出台,並非巧合,而是在「六四」25週年紀念日之際打出的一套「組合拳」,目的是為了轉移視線,淡化國際國內對「六四」的關注度。中共通過公佈14個邪教的名單,是在向外界明確表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執政時期的政策,而習政府沒有將法輪功列入邪教。習政府這麼做,可以換來民意的支持,以便減輕因恐怖襲擊頻發和「六四」25週年紀念日帶來的一系列社會動盪,從而減輕習政府當前在國際國內所面臨的巨大政治壓力。

其次,中共在媒體、網絡公佈14個邪教的名單,以及借《凱x網》、「中國反邪教協會」之口,在《新華網》高調提及「活摘法輪功器官」,折射出了中共內鬥在繼續升級。習近平政府這麼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警告、威脅江澤民,如果繼續反擊,習政府將向外界公佈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這是江澤民的最怕,習近平就是要拿江澤民的最怕來制服他,使其在曾慶紅被扣押之後無力作出反擊。

前段時間,江澤民經常借公開露面釋放「魚死網破」的信號。這次習政府利用媒體、網絡公佈這兩大訊息,其實也是習政府在面臨國際國內巨大政治壓力的情況下,向江澤民集團釋放出如繼續製造混亂將「玉石俱焚、同歸於盡」的信號。據大紀元6月1日報導,「六四」前夕,北京當局如臨大敵,不僅出動了百萬軍警、特務進行監控;連續進行了多次大規模的「反恐」演習;同時,中共軍方還對渤海海峽、黃海北部相關水域進行軍事管制一週。渤海海峽和黃海北部正是北京、天津的海上交通咽喉。該水域在中共時局敏感時期,曾多次被封閉進行軍事活動。分析認為,中共軍方這是在為極端事件做準備。習政府公佈這兩大訊息,或許跟當前內憂外患的國內國際形勢不無關係。大敵當前,中共呈現出了末日心態。

但是,習政府並不想真的向外界公佈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想讓中共在倒江聲中轟然倒塌。從「六四」期間北京不斷提高警戒級別的維穩形勢可以看出,習政府並不想讓中共退出歷史舞台。「六四」臨近之際,多地成立「反恐小組」,警察配槍上街巡邏。北京特警被指示,遇到暴襲分子「無需警告可直接射擊」。此外,在全國範圍內大肆抓捕維權人士、民主人士、異見人士。他們中有的被喝茶,有的被旅遊,有的被監禁,甚至被逮捕。這些都可以證明,習政府還想繼續挽救行將解體的中共政權。

2004 年11月,《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揭示了共產黨的邪教本質:(一)、編造教義,消滅異己;(二)、崇拜教主,惟我獨尊;(三)、暴力洗腦,精神控制,組織嚴密,能進不能出;(四)、鼓吹暴力,崇尚血腥,鼓勵為教犧牲;(五)、否定有神,扼殺人性;(六)、武裝奪權,壟斷經濟,有政治經濟 野心。

據知,中共這個最大的邪教,自1949年竊取政權以來,已發展了9000萬中共黨員,然而到今天為止,已經有近1.7億人聲明退出中共一切組織。隨著越來越多民眾的覺醒,每天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達10萬。這證明,越來越多的中共黨員已經認清了中共邪教的本質,越來越多的中共黨員已經動搖了對中共邪黨的信念。這意味著,中共的解體最終不可避免,任何人都將無法阻擋歷史的洪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