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柯文哲同台 互動成焦點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訊】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和可能的競爭對手柯文哲同台相見,兩人握手致意成焦點,連說會面不尷尬、柯則說很自然。

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以及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上午受邀出席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日」公益活動。

連勝文到現場後,和現場來賓一一握手致意,和柯文哲同台短暫握手示意,成為媒體焦點,會中兩人座位相隔7、8人。

柯文哲首先上台致詞表示,國際化非僅是指外國人在當地城市數量,而是城市多元化才對,在美國平權不會因性別、年齡甚或貧富而有差距。

連勝文隨後致詞提到,他和這些朋友在人生不同階段都受過重大創傷,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他的臉部傷口,也曾被外界笑說是在臉上打了個酒窩,但是柯文哲知道應該不是如此。

會後媒體聯訪問連勝文遲未進會場原因,是否是要避開柯文哲?連勝文說,今天是為公益活動而來,非為個人或政治原因,沒有什麼好尷尬。

柯文哲會後也表示,兩人見面很自然,文明社會、君子之爭,滿自然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