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地球毀滅」的預言為何失效?

歷史昭示著未來。古往今來幾乎人類各個民族,都曾在歷史上留下驚人的預言。其中,《聖經•啟示錄》、《諸世紀》和《瑪雅預言》等等有關「世界末日」的記載也並非聳人聽聞,驚世駭俗,空穴來風,而是先知們用較隱晦的語言來提醒末劫時期那些良知尚存的人們,在大難來臨之前,如何居安思危,未雨綢繆,驅災避難,逢凶化吉。

兩千多年前,耶穌十二門徒之一的約翰用當時猶太民族熟悉的「啟示文字」方式,在《聖經•啟示錄》中描述了一場由一個被稱做「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與被稱作「獸」的勢力之間所發生正邪大戰。

「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的;「獸」的一方被指做是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這邪惡的一方其實是由一隻「大赤龍」為首的。《啟示錄》上說,這條赤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它卻統治著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這邪惡的一方還有一隻「從海中上來」的「獸」,頭上戴著褻瀆神的名號。而這條赤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權勢都交給了這個「獸」。這個獸在掌握了赤龍所給與的權力後,對於羔羊及其徒眾進行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聖經上說它任意而行,對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規模的褻瀆,與羔羊的信徒爭戰。從表面上看,獸一度得勝;然而,最終畢竟邪不勝正。《啟示錄》中明確地指出:「它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它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啟示錄》中還指出,惡「獸」所統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倫大城」,非常輝煌,擁有眾多的財富和多得數不勝數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個國家和所有的客商都無法抵禦它的誘惑。明知道它是邪惡的、污穢的(聖經裏稱之「大淫婦」),也要和它做生意,從它那裏購買各種各樣的商品。這座城「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種污穢指令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個大淫婦還「喝醉了聖徒的血」。

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推波助瀾,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包括規模空前的火災、地震、冰雹、霧霾和硫磺、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對執迷不悟人的警示,但許多人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因為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褻瀆神靈。

在所有預言裏,《聖經•啟示錄》可能是對於人類最後的這段時期講的最準確、最詳細的。其實,整個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們預言的不斷應驗和對神跡的見證來發展的。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最後的審判」等說法,其實最早也都來源於聖經。

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1555年出版的《諸世紀》中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為: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這與一千三百年前中國唐朝李淳風《推背圖》中唯一道破年份的第四十一象:「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之預言不謀而合。

諾查丹馬斯關於「世界末日」和「人類毀滅」的預言還成為20世紀末許多學者研究的重要內容。其中,以日本五島勉的《1999人類大劫難》最引人注目。五島勉指出:一九九九年七月,天空中太陽、月亮和九大行星將組成一個「十字架」形狀。「大十字」是最凶兆的象徵,是神即將對人類進行懲罰的警告:地球將遭受毀滅性的打擊,末日到來;人類將遭受超越一切想像的劫難,在劫難逃。人類難以逾越20世紀末這個無情的障礙。

明朝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留有大劫難來臨之際:「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的警世預言;韓國《格庵遺錄》中也有「十戶難剩一」之說。

美洲古老瑪雅人的曆法非常神奇,預言也極為準確。瑪雅人認為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西元前3113年起到西元2012年止。其中,每二十年又是一個小週期,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是本次太陽紀的最後一個週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間一切都將面臨淨化和更新,然後人類就將進入新紀元。全球一度熱播的好萊塢災難大片《2012》就是根據瑪雅預言改編的。

由此可見,對20世紀末的人類和地球來說,正處於一個生死存亡、新舊交替的重大轉折關口。就連美國前總統尼克森在其力作中也曾指出:「一千年前這個文明世界懷著一種幾乎是惶惶不可終日的不祥之感跨入這個千年期。宗教領袖們根據聖經預言,宣稱世界末日即將到來。他們擔心在1000年,上帝的力量將摧毀這個世界。而2000年面臨的危險是,人的力量將摧毀這個世界——除非我們採取決定性行動予以防止。」

那麼,究竟是什麼神秘的力量改寫了人類歷史,使人類在重重危機中平安度過了預言中的一個又一個大劫難,從而讓屢屢應驗的預言在此時卻統統失去了光彩呢?

《啟示錄》最後告誡人們說:末日來臨時,救世主將重新來到地球,來到人世間。所有死去的人都將復活,接受「最後的審判」。只有那些信基督、極端虔誠的人,其罪可得到赦免,其靈魂得到拯救,上升天國;餘下的人都將打入無間地獄,層層滅盡,直至形神全滅。而在人類大淘汰中留下的人們會進入一個新天新地、空前美好的太平盛世。

《啟示錄》所指的正邪大戰,正是指的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惡中共和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對億萬法輪功信眾的殘酷打壓。

除《聖經•啟示錄》之外,佛經中釋迦牟尼佛也曾斷言末法時期人心敗壞,人類會有大劫難,到時以彌勒佛乘下世的轉輪聖王將在人間傳法度人。釋迦牟尼佛告訴他的弟子,當三千年一開的仙界奇花——優曇婆羅花在世間開放時,就意味著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救度眾生。

其實,瑪雅預言所提到宇宙淨化期,並不是指的所謂「世界末日」,也不意味著人類文明的毀滅。而是在暗示人類經過精神的覺醒和轉變,以及心靈的淨化與再生,從而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記得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8年3月在紐約《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中曾明確指出:所有稱在一九九九年將要發生什麼地球的災難啊,或者是宇宙的災亡啊,這樣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為什麼不存在了呢?我說在中國那個地方,現在有一億人在學我們的大法,我們在全世界各地也有許多弟子在學這個大法,人數已經相當可觀了。如果這些人都在向善,在修,做好人,有這麼多的好人在,要是宇宙或者地球毀滅了,這些好人怎麼辦呢?是這樣一個道理吧?毀,是因為它不好了才毀,有這麼多好人怎麼毀呀?也就是說,那個危險它已經不存在了。

可笑又可悲的是,1999年7月,中共喉舌央視極其卑鄙、下流無恥的將李洪志先生1999年2月在洛杉磯的講法,原始錄影中「過去人所說的那種劫難是不存在的」中的「不」字剪接掉,然後以此為由,說法輪功在宣傳世界末日。

令人好多人不解的是,半個多世紀以來,血債累累,十惡不赦的中共暴政為何至今還沒有崩潰?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為何頂著巨大的壓力,冒著生命的危險,始終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述著法輪功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揭示中共的本質?原來,法輪功學員用自己巨大的付出為的是等待迷中的人們的覺醒,能夠在明白真相後,在人類的大淘汰中保留下來,平安進入歷史的新時代。

儘管「地球毀滅」的預言已不復存在,但古羅馬帝國的悲劇仍將重新上演。因為那些不接受神的福音,拒絕退出中共,不相信創世主已經到來的人,最終肯定是沒有未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