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開幕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5月5日,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州政府大廳拉開序幕,展覽為期兩個月。這也是喬州今年巡展的第二站。

5月5日,為期兩個月的真、善、忍畫展在美國喬治亞州政府馬丁路德金2號辦公樓(State Building MLk #2 )舉辦。當天,在政府辦公樓大廳矗立的60幾幅畫作吸引了來來往往的人群。

開幕式上,主辦人之一的謝田教授表示:「大約在2001年初,中國政府就開始系統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個事實已經被多個世界組織、人權律師和政府機構所證實。活摘器官被稱作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見的反人類罪惡。」

一位女士來自多明尼加(州政府內擁有個人生意的業主),她說這個畫展讓她非常震撼:「哇,這個,我簡直不能相信,我感到非常震驚,我不知道,地球的另一端正在發生著這樣的事情。」

在教育部工作的斯考特(Scott)先生說:「首先,我感謝對法輪功的介紹及闡述。」

在大樓裡工作的金女士(kim):「我很觀賞這些美麗的油畫。很可愛。」

斯考特(Scott)先生:「藝術是美好的,其中有些令人震撼。我想是因為它展示了迫害。」

「我以前不知道法輪功也基於打坐。我以前真不知道。所以,這很有意思。」

「也許我也應該學一點打坐靜思…能幫我放鬆。」

來自中國大陸的畫家了大願先生在開幕式上非常感慨:「我本人在中國大陸親身經歷了11年的迫害,在黑暗的共產黨的監獄中也經歷了種種的酷刑,那麼現在來到自由的海外,能夠參加這個畫展,心中別有一番感動。畫展中的每一幅畫,它的表現手法都是那麼的平靜、平和、純淨、純善、純美。幾天前,我把這個真善忍美展的一些作品的圖片發給了流亡印度的西藏朋友。他們用一句簡單的話回答了我,在我看來他這句話是如此的簡單,而且偉大,那麼我就用這句話來結束我的發言。他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給世界帶來了和平。」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岳磊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