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試 4種減肥法恐傷命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現代人為了瘦身,可謂無所不用其極,然而各種減肥方法效果良莠不齊,甚至可能致命。以下四種減肥法,千萬別試。

冰淇淋減肥

網絡傳言冰淇淋的熱量低,同時因為是牛奶打造,所以營養豐富,適合每天替代晚餐以減肥。

這種方法千萬別試。醫生表示,冰淇淋的成分主要是奶油、糖、水以及各種添加劑,使用冰淇淋做晚餐取代正餐,只能讓人越來越胖,且身體越來越差。

辣椒減肥法

辣椒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人們認為食用大量辣椒,可以燃燒脂肪,加速新陳代謝從而減肥。

醫生指出,辣椒有一定的減肥效果,但需要大量食用,因此造成的腸胃刺激,很可能讓減肥者因胃、十二指腸等受傷而住院。

吞棉花減肥

曾幾何時,吞棉花減肥開始流行。這種減肥的原理是,棉花幾乎沒有熱量,都是纖維,吞食棉花後,棉花團堆積在胃裡,讓人有飽腹感,從而吃不下真正的食物,以此減肥。

顯而易見,棉花難以消化,長時間阻礙腸胃的正常運動,會導致營養不良、厭食症等。

蛔蟲減肥法

蛔蟲減肥法並不是新新事物,但這種減肥法向來遭到醫學界的痛斥,因為蛔蟲在體內會鑽來鑽去,造成人體臟器的過敏、感染甚至併發症。

醫生建議,要減肥需合理飲食加適當運動,這樣才能在保證健康的前提下擁有苗條的身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