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柯一正支持民眾上凱道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訊】太陽花學運已進入第13天。從318太陽花學運伊始就與學生們一起住在立法院議場的導演柯一正,支持民眾上凱道,希望能喚醒更多人,讓民眾自己去判斷。

柯一正強調,裡面的學生都很清楚,要和一個對台灣有敵意的政權簽這個合約,必須要非常小心,就必須要有一個監督條例。他認為,不良的服貿協議會影響人民的生計,也會帶來國家安全問題,因此要重新判斷要不要簽約。

柯一正斥責馬英九無誠意,在說謊。早前,他曾表示,自己是學表演的人,有沒有誠意,一看就知道。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學生們持續抗爭,得到了不少藝文界人士的支持,包括多位知名導演,除了柯一正外,還有蔡明亮、魏德聖、九把刀、吳念真、陳玉勳、鈕承澤、葉天倫、易智言、楊雅喆、林正盛等人。

導演葉天倫昨晚(29日)到立院議場聲援學生,並說,「任何一個有良心的人,站進來就應該哭了!」葉天倫還批馬英九在當晚的記者會上,都是重複一樣的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