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客機不排除被劫機可能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據路透社報導,馬來西亞調查方面的負責人在周一(3月10日)表示,馬來西亞航空客機失聯不能排除劫機可能。

據馬來西亞民航局總監阿茲哈魯丁在記者會上說,當局不排除客機可能被劫。他還證實有5名乘客未有登上失蹤的馬航客機,他們的託運行李在班機起飛前已遭卸下。

圍繞馬航失蹤客機謎團重重。首先經馬航證實,機上多達4人涉盜護照登機,並且不排除有更多人持假護照登機。國際刑警組織表示,馬航乘客使用的護照中至少有兩份早已被錄入該組織的丟失旅行文件資料庫里,一份是奧地利護照,一份是義大利護照。而馬航乘客信息顯示,這兩人均訂購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共享代碼航班CZ748,兩人票號相連,顯示可能一同購票。

同時,台灣在事發前幾天收到國際反恐組織警告小心飛北京航班安全。據台灣民航局稱,早在本月4號就收到國際反恐聯盟歐洲成員國發出的恐怖攻擊情報,提醒有恐怖分子計劃對於前往北京的航班不利,有人準備攻擊北京的首都機場和地鐵。

當地時間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馬航)由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班機,起飛后一小時失蹤,之前該飛機爬升至約10,670米的巡航高度。機上共載239人,其中機組人員12名,227名乘客中有154名中國乘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