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音團體 Perfume來臺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訊】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剛抵臺,就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酷炫的舞臺演出擄獲粉絲的心,去年來臺開唱,票劵馬上秒殺,這次粉絲接機特別自製小看板,希望他們再來開演唱會。

從中午就開始等待,就是為了他們,日本當紅的女子團體perfume。

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大家好」

露出甜美微笑,展現親和力,粉絲從中午就來等候,就為了跟perfume近距離接觸。

粉絲:「很不真實啊,他們比電視上漂亮。」

粉絲:「我超喜歡大本彩乃,可以看到她站在舞臺上跳舞的時候的魅力,非常的吸睛。」

女子團體perfume成軍13年,極具創意的舞臺演出,擄獲粉絲的心,還曾經到歐洲巡迴演出。前年來臺開唱,票劵馬上秒殺。

粉絲:「就是希望她們 她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粉絲:「去年聖誕節我有去參加她們的演唱會 所以就是 很希望可以再看一次。」

這次擔任頒獎嘉賓再次抵臺,粉絲還自製可愛看版,希望他們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