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從虎門銷煙看東莞掃黃的最終結局

【新唐人2014年2月20日訊】對比175年前的虎門銷煙和最近的東莞掃黃,我們發現具有一定的現實意義:

一、發生的地點都位於廣東東莞,然後波及全國。

虎門銷煙是指西元1839年6月3日(道光十九年)中國清朝欽差大臣林則徐在廣東東莞虎門海灘集中銷毀鴉片的重大歷史事件。

東莞掃黃是指2014年2月9日,中共央視曝光東莞娛樂場所色情業氾濫後,廣東迅速重拳整治,隨後全國多省陸續開展的掃黃行動。

二、歷史背景都是經濟由盛轉衰。

虎門銷煙前,清朝經過康乾盛世,到了道光時期曾經強盛的國勢,因吏治敗壞,思想禁錮,就已呈現出江河日下之勢。

東莞掃黃前,中共依靠「推土機」和「印鈔機」推動的泡沫經濟和虛假繁榮已經走到了盡頭,官場的貪腐淫亂,民間的道德墮落,社會的世風日下,嚴重的動搖著中共統治的根基。

三、儘管動機各異,但都是「毀滅人種」。

虎門銷煙是工業革命後,英國向中國推銷工業產品,用商品貿易打開中國大門的企圖失敗。為了扭轉對華貿易逆差,不惜採取卑劣的手段,靠「毀滅人種」的方法,向中國大量走私特殊商品——鴉片,以獲取暴利。

東莞掃黃是中共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主動打開國門,不惜默許和縱容黃賭毒產業的氾濫。用摧毀中華道德根基,破壞華夏環境資源,犧牲炎黃子孫後代發展空間的所謂經濟奇跡來證明其政權的合法性。

四、色情業對中國民眾身心的毒害更甚於鴉片。

「鴉煙流毒,為中國三千年未有之禍」。鴉片大量輸入,使中國每年白銀外流達600萬兩,中國國內發生嚴重銀荒,造成銀貴錢賤,財政枯竭,國庫空虛。

鴉片戰爭前夕有人估計,在京官中有十分之一、二地方官中有十分之二、三吸食鴉片,至於「刑名,錢谷之幕友,則有十分之五六,長隨,胥吏更不可勝計」。鴉片輸入嚴重敗壞了社會風尚,摧殘了人民的身心健康。煙毒氾濫不僅給中國人在精神上、肉體上帶來損害,同時也破壞了社會生產力,造成東南沿海地區的工商業蕭條和衰落。

早在鴉片尚未嚴懲氾濫的時候,自嘉慶朝以來,多次提出禁煙的問題,1821-1834年頒佈禁令八次,但基本上流於空言,未見實效。但隨著鴉片氾濫的日益嚴重,時至鴉片戰爭前夕的時候,可以說已經到了攸關清朝統治生死存亡的地步,於是禁煙問題提上了緊迫的議事日程,形成嚴禁派與弛禁派對壘爭持的激烈爭議。

道光皇帝經過一番權衡,傾向於嚴禁派,1838年12月,道光皇帝命林則徐為欽差大臣,派往廣東禁煙。林則徐於1839年3月到達廣州。林則徐與鄧廷楨,在當地百姓的支持幫助下,整頓海防,嚴拿煙販,懲處受賄賣放的水師官弁。並且通過多方面的調查,掌握內幕情況。與此同時,他對外國鴉片販子也採取嚴厲的措施,責令外商將躉船上所存的鴉片,造具清冊,聽候收繳,並具甘結,聲明嗣後來船永不敢夾帶鴉片,如有帶來,一經查出,貨即沒收,人即正法。林則徐堅決表示,「若鴉片一日未絕,本大臣一日不回,誓與此事相始終,斷無中止之理。」 最後,英國鴉片販子被迫繳出二萬餘箱。美國煙販繳出1500餘箱。
  
1839年6月3日至25日,林則徐主持在虎門海灘銷毀收繳的鴉片,使禁煙運動達到最高潮。

據《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披露:在江澤民和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價值觀念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倡狂氾濫,人們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

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官員互相攀比的內容業已經從金錢、權勢和地位拓展到包養情婦的多少上。更具諷刺意味的是,有的官員雖然包養情婦已是「路人皆知」,但仍然出現邊腐敗邊升遷現象。色情腐敗成了官場的流行病。

中共官場色情氾濫,直接影響到民間。在表現上,就是中國人的性觀念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對婚外情不再鄙視,相反卻異常地寬容;性追求也成了一種「合理需要」;「泡妞」成為商戰、公關的常用手段;「小秘」則成為一些所謂的「成功人士」的身份地位的標誌。賣淫嫖娼已成了社會生活中的一種常態。

中國現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中國官方估計目前有六百萬,這個數字接近香港總人口。有民間研究人士則認為實際上早已超過了一千萬人。登記在冊的個體私營娛樂場所約45萬家。此外,從星級賓館、高檔酒店到出租屋、路邊小店以至鬧市街邊、廣場戲院、網路聊天室裏,也都有為數不少的妓女。這支龐大的黃色娘子軍其創造的年產值可能超過五千億元人民幣,僅次於食品餐飲業、服裝業,穩居第三位。其中有三千億元來自公費。難怪有人戲稱,現在中國進入了「娼妓空前繁榮的時代」。

自古「萬惡淫為首」。目前,邪淫的氾濫嚴重破壞了宇宙之自然平衡法則,早已令天地之氣渾濁不清,人間已到了陰陽反背,自我毀滅的地步。中國大陸長期處於暗無天日的霧霾天氣之中就是上天的警示,以後還會有海嘯、水災、旱災、火災、爆炸、地震、種種的大型傳染病等更多的天災人禍不斷接踵而來。

五、歷史影響和最終結局。

虎門銷煙並沒有有效的解救腐敗的清朝於水火之中,反而加速了西方列強對中國的侵略,加速了中國自然經濟的解體,並成為中英第一次鴉片戰爭的導火線,清政府被迫簽訂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不平等條約《南京條約》。直到1911年10月(清宣統三年)爆發辛亥革命,推翻清朝統治,結束中國兩千多年來的帝制,建立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開啟民主共和新紀元。

同樣,這次以中共改革開放的「視窗」「性都」東莞為起點的全國範圍的「運動式掃黃」,與以前歷次開展的所謂掃黃專項行動一樣,對於道德徹底崩潰,早已病入膏肓的中國社會,只能是隔靴搔癢,根本就不可能起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中國色情業的繁榮是與中國經濟繁榮同步進行的。改革開放的初期,中共各級政府也正是通過開放性產業來招商引資,從而帶動整個製造業的發展。可以說,沒有這一無煙產業就沒有實體產業;沒有色情業的繁榮也就沒有實體經濟的繁榮;「性都」與「世界工廠」乃是一對孿生兄弟,唇亡齒寒的關係。

早在2001年,海外媒體就曝光過中國地下色情產業至少有500多萬三陪小姐,每年帶動的消費不少於5,000億。現在過去十年了,從事色情的人數不是減少了而是大大增加了,每年帶動的消費不少於1萬億!對許多地方政府而言,色情業已經成為了創收乃至拉動經濟的主要手段。

正所謂「反腐敗亡黨,不反腐敗亡政」。「成也蕭何,敗也蕭何。」2月13日,新浪專欄頭條刊登《掃黃將令中國經濟雪上加霜》。這意味著中國特色的色情業的衰落必將加速實體經濟的崩潰;而隨著中國經濟的崩潰,再加上各種社會矛盾集中、交替總爆發,中共政權的合法性也就不復存在。那麼,結束中共一黨專制,用儒釋道中華正統文化,重塑全民道德規範,也就成了中國歷史發展的必然選擇!

新唐人版權、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