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養員帶老虎溜達 路人:染毛狗嗎?(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訊】大陸河南焦作人民公園一名動物園飼養員,帶著一頭老虎在公園散步,當地市民無法相信老虎竟能離開鐵籠,好奇地問:「這不是染出來的狗吧?」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日下午2點半,焦作人民公園一位遛老虎的老漢正牽著老虎在公園散步。老虎系未成年幼虎,脖子上系著鐵鏈,小老虎很是可愛,見到遊人給它拍照片時,還害羞地躲到老漢身後。

有人好奇地問老漢:「這不是染出來的狗吧?」老漢哈哈地笑了,說確實是老虎。更多圍觀的遊人則對老漢表示敬意,誇他「威武」、「霸氣」。

半歲幼虎缺鈣,補鈣同時需要強化鍛煉

遛虎老漢是公園動物園飼養員,他姓呼。據呼先生介紹說,小老虎才半歲,生下來有疾病,倆後腿殘疾。小老虎出生三個月時,發現它只會爬行,經專家診治,認為是缺鈣導致的後腿無力,在補鈣的同時,還需要強化鍛煉。

他說,他每天都要遛小老虎,還會給它按摩。現在已經堅持3個多月了,小老虎現在已經可以走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