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魔術師遭扒皮 被指整容冒混血實為東北人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近年來,央視春晚的收視率和口碑日益下降,連大陸媒體都公開稱:吐槽春晚取代觀看春晚成為全民狂歡。春晚魔術師Yif因在表演中不慎穿幫,身世慘遭輿論扒皮,網曝Yif整容假冒混血兒,實為東北人。

馬年春晚在大陸時間1月30日晚間8點開演後,網路吐槽聲浪一波接一波,有眼尖的網民發現華裔魔術師Yif在變魔術時有多處穿幫,節目中,魔術師Yif以團圓飯為主題,現場為觀眾變的百元大鈔、法式長棍麵包、團員家宴不小心穿幫。

有觀眾發現他變壓歲紅包時紅包沒遮住百元大鈔,推麵包時露出了一截黑管子。有網友質疑,麵包後面管子太明顯了。是Yif的手法太粗糙?還是攝像師的角度太不給力?相關視頻、截圖在網路廣為流傳。

有網民質疑,這個看起來和每天春晚露臉的魔術師劉謙頗為神似的Yif到底何許人也?他為何能「取代」劉謙登上春晚舞台?

騰迅娛樂指出,Yif並不是什麼魔術屆初來乍到的毛頭小子,並多次錄製熱門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這也並不是Yif第一次成為話題,他曾被網友質疑整容

Yif自稱不懂中文遭扒皮

據報導稱,Yif原名王亦豐,是近年在國內逐漸走紅的國際著名魔術師。1987年出生於北京,從小隨著父母移民到法國巴黎,是中法混血兒。10歲前Yif都是在巴黎91區一個HLM貧民區成長。因為自己是整個學校的唯一亞洲人,經常會受到一些阿拉伯同學的歧視與欺負。

11歲他開始進行舞台魔術表演,13歲起轉往近景魔幻藝術領域研究。從2012年開始,Yif頻繁亮相各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快樂大本營》、《飯沒了秀》等受眾廣泛的節目均曾邀請Yif作為節目嘉賓

4年前,Yif拿下巴黎國際近景魔術全能冠軍,被譽為最優雅的街頭近景魔術師。隨後,他獲得台灣金牌製作人王偉忠力捧,多次獲得機會出現王偉忠製作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中,讓Yif的知名度大增。

不過,隨著知名度增加Yif也惹上了話題。有網友貼出號稱其整容前的照片,照片中的人確實與Yif容貌有所差別。該網友稱,照片中兩人對比明顯,疑似多處動刀。更有人爆出Yif混血身世也系造假,目的是為了提高知名度。隨後Yif團隊出面否認。

還有網友指出,Yif在2012年的《康熙來了》的節目上,蔡康永請他秀法文,說了一段比較深奧的話,Yif表示「法國是我的母語」,還聽不懂蔡康永比較複雜的中文。

但隨後,在表演魔術時,Yif的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似乎沒有語言障礙。早期在國內錄製的節目中,Yif也說著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康熙》上的一段話也引來網友吐槽,稱其演得太浮夸了。

還有網友對其「扒皮」,曝光疑似Yif早年上內地某綜藝節目的視頻。網友指出,相信視頻里的這個Yif跟《康熙來了》中的是同一個人。不同的是,這個早期視頻中表演魔術的男子操著一口東北話,而且還很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