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拉60大壽 安靜晚餐慶祝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1月29日是著名真人秀主持人奧普拉60歲的生日。這位傳媒界億萬富姐,早前曾透露想要好好慶祝一下。不過後來卻決定,在加州過一個低調安靜的生日。是甚麼讓她改變了主意呢?一起來看看。

熟悉奧普拉的消息人士說, 她將在洛杉磯西北90英里的一個海邊小鎮,享受一次「安靜的晚餐」。

此前奧普拉曾透露,她將想要好好慶祝一下,辦個夢想中的生日宴。不過後來,讓她不得不改變主意的理由竟然是——發現來賓名單太長,無法決定取舍。

奧普拉出生在密西西比郊區,當時她的母親只有十幾歲,家境貧窮,而現在的奧普拉成為世界最著名人士之一,根據福布斯雜誌她的身家29億美元,經營著自己的有線電視頻道,奧普拉網絡,與探索通信公司有合作夥伴關係。

奧普拉倍受歡迎日間脫口秀節目在2011年結束了,她的節目成為公眾人物尋求重塑自己的形象的必經之路。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