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咨文:經濟雖恢復 乾旱有挑戰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上午,加州州長布朗在州府薩克拉門託發表2014年的州情咨文,表示加州在復甦,但在經濟和環境等方面還面臨挑戰和威脅。

加州州長傑瑞•布朗:「自從2010年有上百萬個新的就業機會,預算盈餘達數十億美元。時薪已經漲到10美元一個小時。」

州長布朗還表示,這些都在證實著加州在復甦,但仍面臨數十億退休金債務等問題。

加州州長傑瑞•布朗:「加州在很多方面是領頭人,但我們面臨的危險和困難不可以掉以輕心。我們還有很多家庭在困境中掙扎,很多債務,很多我們無法預知道的氣候問題。」 「所有不穩定的因素中,天氣是最基礎的,我們不能控制天氣,只能去適應,我們得面對乾旱危機。」”

布朗在17分鐘的州情咨文中提醒民眾,加州是人口最稠密的州,已經強制農場和城市減少用水,並預測水問題會成為今年的一個不穩定政治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