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販自焚 城管微笑拍照引眾怒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訊】山西省介休市上週四發生一起自焚事件。一名賣水果的中年男攤販,因不堪城管欺壓,憤而將自身和小攤上淋滿汽油後點燃。目擊網民指,小販自焚時城管都袖手旁觀,甚至臉帶微笑地拿出手機拍照。

據報導,山西省介休市城管1月2日在街上執行取締違規擺賣時,不顧一名水果攤販哀求,將其貨物充公,小販極度悲憤,在自己身上和攤子澆汽油自焚

在場城管人員把攤販救離火場,送院搶救。

而網上有匿名者留言稱:「男攤販自焚時現場城管均袖手旁觀,甚至臉帶微笑地拿出手機拍照。」

據事發現場附近賓館工作的李女士說,因為附近都沒有任何菜市場,這名中年男攤販在街頭賣水果已很多年。

現場圖片顯示,涉事攤位燃起大火,有多箱水果散落在地,小販面部及手部均被燒傷。

對此網民憤怒聲討聲一片:「這些城管慘無人道、喪盡天良」;「燒自己不值得,學學夏俊峰才是英雄」;「一群暴力狂沒人性的傢伙」;「欺人太甚,堪比土匪,強烈要求取締城管。」「城管濫權,粗暴野蠻。枉法肆虐,害命撈錢。」

自從1997年建立城管制度以來,中國城管製造和引發了無數兇案,名聲日臭,形象惡劣。近年來,城管更演變成為「合法」的恐怖組織,大量流氓地痞混跡其中,充當貪官奸商的幫兇打手。中共各級政府縱容和指使城管恐嚇民眾、鎮壓民眾,激化了社會矛盾,讓中國社會充滿了暴戾之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