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餚新創意 金球獎晚宴搶先看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訊】經過半年到8個月的創意設計,比弗利山莊酒店的美食專家們在1月3日給媒體展示了給金球獎頒獎晚會1300名賓客的菜餚,美酒和鮮花佈置,一改以前的眾口味和大紅色,今年主題顏色是金黃色,而食品口味偏清淡。

第71屆金球獎 大明星們吃甚麼? 帶您搶先看。

開胃菜是烤茄子配西紅柿乾,松仁豆沙烤番茄,迷你甜椒與羊乳酪、石榴、香草和加州橄欖油烤皮塔餅,烤北韓薊的雜糧塔布勒沙拉和芝麻醬。

主菜是地中海風格的燉無骨牛小排,澆汁燻大西洋鹹水鱒魚,配菠菜甜玉米汁,洋茴香、西紅柿、輕乳酪醬。

副主廚克里斯托弗歐康納(Christopher O’Connell):「(海鱒魚)是我們想做一些原料新嚐試,就是為了這麼一個大型的活動。」

最後的甜點是芒果創意料理, 杏仁鬆糕和乳蛋糕並加上不同層次水果風味。

糕點廚師長托馬斯漢滋(Thomas Henzi ):「今年我們要做一些清口味的,而不是以前的重口味,這以前都已經是傳統,過去30年都是,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做真麼輕口味的。」

日本主廚杉浦勝男表示,今年的概念是全球美味加上加州風情。

日本主廚杉浦勝男:「我們融入了眾多不同地方的口味,我們同時用最好的加州原材料,我們很幸運我們是加州的中心。我們在附近就可以獲得最好的原料。」

除了美食美酒當然不能少,2004年酩悅皇室桃紅香檳將登場,還有名為「金色夜晚」的雞尾酒。

明星美食家艾達莫倫坎普(Aida Mollenkamp):「這酒的好處就是一點辣味,一點甜味,可以和當晚其他任何味道匹配,休息室也可喝到,最重要的是它帶有金球獎的金色。」

現場桌巾,擺盤,配合金球獎當然要金光閃閃啦! 除此之外現場還會擺上兩萬朵金色玫瑰和混色馬蹄蘭。

明星花卉設計師馬克賀德(Mark Held ):「幾乎所有的花都來說厄瓜多,除了這些點綴花是來自非洲的肯尼亞。」

2014年金球獎頒獎晚會將在1月12日舉行,喜劇演員艾米•波勒和蒂娜•菲將共同主持。

明星美食家艾達莫倫坎普(Aida Mollenkamp):「乾杯,為71屆金球獎乾杯。」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廖珍儀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