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浪漫求婚 相知相許伴一生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訊】在第一次與愛人約會的地方求婚,很有心,很浪漫吧。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洛杉磯市中心的潘興廣場滑冰場上,一位男士向女友當眾求婚,結果怎麼樣呢?

有消息稱,一場浪漫的求婚將在下午4:30發生在這個冰場。滑冰場的經理絕對是位值得信賴的紳士,不肯提前透露一點求婚男士的信息。

所以,我們的鏡頭不知該鎖定…他們?還是他們?或者,很可能是他們?看著都很像。
這是2013年年末最讓鏡頭後的攝影師興奮和抓狂的猜迷項目。

4:50分,比期待的四點半晚了二十分鐘,一度被記者猜想為可能因臨陣膽怯而退縮的神秘求婚男出現了。你猜對了嗎?

分享一下這對訂婚愛人的幸福吧。

求婚男士Victor Rodriguez:「我第一次遇見她是在三年以前,只一天我們就決定繼續下去。」

女士May Ann:「實際上我先說的我愛他。」

求婚男士Victor Rodriguez:「她在我要說愛她之前先說的她愛我。」

那麼這位男士哪些地方打動了這位女士呢?請男士們注意聽。

女士May Ann:「他就像我父親一樣誠實可靠,總是關心我、陪伴我。」

求婚男士Victor Rodriguez:「五十年,我們可以一起度過另外五十年,我為此高興。」

他們的親朋好友們送上了鮮花和祝福。

求婚男表兄Mauricio Martinez:「我們大約四天前得知這個求婚計劃,我為我的表弟自豪,他們已相戀很久。」

朋友Jennifer Ponce:「為他們興奮、高興,他選擇了很棒的日子求婚,那特別的一刻我們都很緊張,現在為他們高興,期待他們的婚禮。」

人們都樂意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畫面,這對在場的每個人都是一份美好的新年禮物。

滑冰客Nathalie Chapple:「我們看到的滑冰場求婚很棒、很甜蜜,很高興年末最後一天這麼美好。」

冰場經理Bryan Allen:「實際這個非常棒的計劃,只要十塊錢,包括滑冰。」

新的一年,又會有一對相愛的人攜手同行,開啟新的人生之旅。祝福他們!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