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 陸兩白領平安夜為爭花互毆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平安夜、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但是近年來也越來越受中國大陸朋友的追捧。很多年輕人都在這一天向自己的男、女朋友贈送禮物。近日媒體報導,福建統一辦公室的兩名同名同姓的白領因為爭花最後大打出手。

據大陸媒體報導,福建福州一名浪漫的男士,為給姓林女友驚喜,24日平安夜當天,僱人送鮮花到女友的辦公室,豈料林尚未抵達,而另一名同名同姓的女同事,誤以為花束是自己男友所送,於是搶先簽收。

當女主角返回公司後,男友打電話詢問是否接受到花,女主角這才發覺花束被人盜領,於是搶回花束,還喝罵對方是「花癡」,雙方爆發口角,繼而動武,同事制止未果的情況下報警求助。警察到場後,證實花束是由林的男友所送,而女同事男友送的是其他禮物,雙方最後互相道歉並握手言和。

有大陸網友表示,現在的人火氣都很大呀!也有網友表示,即使簽錯了,說聲對不起就行了,為什麼要大打出手;也有的說,為了一束花都能打成這樣,看見錢還不知道爭得怎麼樣?還有人表示,現在的中國人的道德越來越下滑,老祖宗留下的「以和為貴」「仁、義、禮、智、信」全沒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