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勸各地公安的一封信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人在做天在看,大戲就要落幕了。那些迫害法輪功的魔頭也在逐個的得到報應,薄熙來被判無期,周永康被拿下,離死也不遠了,下一步將劍指大魔頭江澤民。那些追隨迫害法輪功的各地公安你們好好想想,你們的主子都是這樣的下場了,你們會有什麼好結果?報應隨時都可能來到你面前,分毫不差。不僅僅是人間的表面償還,地獄裡也將是無盡的銷毀,痛苦至極。

那麼是不是就沒有辦法了呢?不是。可以在大魔頭江澤民沒有最後被處決之前贖罪,將功補罪。怎麼補?很簡單。你們當初是怎麼迫害大法弟子的,你們就怎麼樣的快快改過,告訴你下面的人,你身邊的人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馬上收手,善待大法弟子,他們將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你們當初是怎麼樣向下面傳達命令的,你們就怎麼傳達制止迫害,將功補罪。你們是怎麼樣親臨現場的,你們就怎麼樣到各地的部門告訴你們認識的人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大勢已去了,趕快收手,從地獄中把自己逐步撈起,在大魔頭江澤民沒有被最後法辦之前還有機會—贖罪。

利用你們還沒有即將失去的身份和職權去到各地的非法關押大法弟子的地方,告訴那裡的小嘍囉們,告訴那裡的幹警和犯人不要再迫害大法弟子了,你們的主子都自身難保了,老天的報應來了,趕快收手,這也是贖罪的辦法,或者能力大一點的,去釋放那些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這是最好的洗清自己當初迫害大法弟子所犯下的罪業的機會。

其實你的一個不經意的善舉,一個不經意的話語,就會影響他人好久好久。記得我市國保610頭子非法抓我的時候,我見到他第一句話對他說:「你都這麼大年紀了,怎麼還幹這事(指迫害法輪功)。」沒想到過了幾年他還對別人說,我對他說過的這句話。可是他不知悔改,終於在他離退休之前得了癌症,在報應中痛苦死去,可是這還沒完,在地獄中他還在無盡的償還他對大法弟子犯下的罪業,將是層層被銷毀中痛苦死去。不管你承不承認地獄的存在,古往今來它都是存在的。還有一次我在被非法關押勞教所時,見到邪惡所長第一句話是:「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幹這事(指迫害法輪功)。」他當時一愣,竟然無語。沒想到等我出來的時候,他還記得我說過的這句話。不管怎樣,你的一句話,一個不經意的勸善之舉,都會影響他人很久很久,也會讓其收斂惡行。

那麼各地的公安幹警們,在你們的主子逐個將被清算之時,在天地間還沒有最後收網之時,你們還有機會贖罪,將功補罪,快快去行動制止迫害,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將自己從地獄中撈來。不然報應隨時都會到來,向你們的主子一樣,將以貪汙腐敗、迫害好人等多種方式被關押,沒收財產,連累親人,終將一場空。輕者無期,重者死刑。薄熙來已經判無期,接下來周永康比薄罪還大,在下一個是大魔頭江澤民,在最後就是你們這些散兵游勇了。

還是那句話,人在做天在看,好壞都逃不過老天的眼睛。各地的公安幹警們你敢說在中國你沒有參與迫害過大法弟子嗎?如果有,在大魔頭江澤民即將被拿下之前,你還有贖罪的機會,很簡單去勸善,制止迫害,上天在看你贖罪的表現,在這最後的時刻裡,能挽回多少對大法弟子犯下的罪業就看你自己了,能不能把自己從地獄裡撈起也看你自己怎麼做了,收尾了!落幕了!!別在糊塗了!!!

2013年12月1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