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女度假打工 傳英剖腹強取嬰

【新唐人2013年12月01日訊】義大利女子在英國參加瑞恩航空(Ryanair)訓練課程時,發生恐慌症。英國社會服務當局強行剖腹生產,取出嬰兒供人領養。

據中央社報導,義大利女子2012年前來英國,在倫敦北部的斯坦斯特德(Stansted)機場,參加為期兩週的瑞恩航空(Ryanair)訓練課程時,發生恐慌症。

她的家人認為,是因為沒有服用躁鬱症藥物,導致恐慌症發作。

東英格蘭艾塞克斯郡(Essex)社會局取得法庭命令之後,請醫師為這名女子施打鎮靜劑,並從腹中取出1名女嬰。社會局表示,女子精神崩潰,如此做是為小孩好。

之後女子在英國與義大利打官司,希望爭回女兒,卻被告知孩子已準備讓人領養。

現在已15個月大的女嬰,被社會局公告領養,她的義大利母親正在循法律途徑要回小孩。

她的律師佛萊明(Brendan Fleming)表示:「我工作40年,從沒聽過這樣的案子。」

英國自由民主黨議員海明(John Hemming)本週將在國會質詢本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