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0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訊】11月07日財經速瞄

專家:美股牛市 還有五年多頭行情

美國股市近期不斷上漲,財經專家紛紛指出,美股目前估計還有五年的牛市多頭行情,特別是美國股市相當透明,流動性高,並且沒有貪腐問題的干預。加上美國經濟與全球經濟正在同步復甦,因此美股目前仍是相當好的投資標的(音「地」)。

旱澇夾擊 中國玉米產量受創

中國是全球第二大玉米生產國,但今年遭遇一連串的乾旱與洪水侵襲後,農作物受損嚴重,今年的玉米產量預計將減少到1.99億立方噸,減少幅度達3.2%。

百視達吹熄燈號 實體租片時代終結

曾經是美國影片出租龍頭的百視達(Blockbuster)公司,受到Nexflix、Youtube等網絡視頻公司的衝擊,宣佈將關閉全美剩下的300家分店,正式為百視達的時代劃下句點。

美房貸利率小幅上揚 仍處歷史低點

美國房貸利率從九月持續下滑,本週利率稍有回升。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10%提高到4.16%,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3.20%提高為3.27%。儘管房貸利率小幅上揚,但仍是處於史上低點時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