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辯論最後一輪 羅德背水一戰

【新唐人2013年10月31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週三晚,紐約民主黨候選人白思豪和共和黨候選人羅德,舉行了最後一場電視辯論,究竟誰能成為新一任市長呢?

楚玉:白思豪是要保持優勢,而對羅德來說則要背水一戰了。請看記者的報導。

白思豪支持者陳先生:「因為我們的工會支持他,所以我也支持他。」
白思豪支持者約翰:「他一定會贏!一定會贏超過40%!」

原本在週二晚上的電視辯論被推到了週三。原因是白思豪和羅德兩人都不希望在桑迪颶風一週年之際兵戎相見。那麼現在在民調落後白思豪45個百分點的情況下,今天晚上的辯論對於羅德來說無疑是背水一戰。

羅德支持者洛門娜莉:「落後不是問題,今晚的辯論之後,羅德的支持率會一路上升。」

辯論上來便以桑迪颶風為題。羅德提出,紐約雖然疏散能力不錯,但應變能力不夠。基礎設施也沒有為自然災害做好充足的計劃和準備。白思豪則強調,政府對於受害者的補償,落實速度不夠快。

當被問及如果對方當選市長,紐約的前景會如何時,羅德再次強調了白思豪將給紐約治安、學校與經濟帶來倒退。而白思豪則指出羅德會繼續沿用市長彭博的錯誤政策,讓紐約無法改變現狀。

關於辯論的更多精彩內容,敬請留意10點半本臺播出的特別節目。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