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天安門爆炸 留給習近平的定時炸彈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今年7月3日,江澤民在其老巢上海西郊賓館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時曾稱讚習近平是一位非常能幹、有智慧的國家領導人。最近,中國新疆發生了暴力恐怖襲擊事件,習近平果斷決策,迅速控制了局勢。沒想到,江捧習的臭腳三個多月後的10月28日,就有「三個代表」即三名新疆維族人開著吉普車撞向天安門城樓前的金水橋,並著火、爆炸。事件已造成共計5人死亡,38人受傷,其中肇事車內3人死亡,另有2名遊客死亡,其中1名菲律賓籍女遊客、1名廣東省男遊客。

據10月30日北京警方查明:28日12時許,新疆維吾爾族人烏斯曼•艾山、其母庫完汗•熱依木及其妻古力克孜•艾尼3人駕乘吉普車闖入長安街便道,沿途快速行駛故意衝撞遊人群眾,造成2人死亡,40人受傷。嫌疑人駕車撞向金水橋護欄,點燃車內汽油致車輛起火燃燒,車內的烏斯曼•艾山等3人當場死亡。北京警方先後將玉江山•吾許爾、古麗娜爾•托乎提尼亞孜、玉蘇普•吾買爾尼亞孜、布堅乃提•阿卜杜喀迪爾、玉蘇普•艾合麥提等5名同夥抓獲。

其中玉江山•吾許爾來自鄯善縣魯克沁鎮。該地在今年「7•5」騷亂4周年前夕曾發生一起恐怖襲擊事件。襲擊者持刀攻擊當地派出所、政府辦公樓以及一個建築工地,放火焚燒多輛警車,砍死17人,包括9名員警和保安以及8位市民,3人受傷。另外,警方擊斃11名襲擊者,拘捕3人,並圍捕在逃的多人。港媒稱涉案三人皆有上訪歷史,且被當局視為「屢教不改」的問題人物,最後因對生活感到絕望,才選擇撞車方式洩憤。總部位於香港的人權民運資訊中心直指此次事件與6月魯克沁鎮案有關,肇事者有家屬當時遭警擊斃。

新疆民族矛盾日漸激化正始於江澤民執政的2000年。中共為了所謂維穩的需要,成立由中共中央政法委牽頭,中共中央、國務院、武警部隊和新疆地區等多個部門組成的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羅幹、周永康相繼擔任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王樂泉等擔任副組長。由江澤民一手提拔的的王樂泉主政新疆十幾年釀下「七五事件」慘禍,因有周永康撐台未被追究。王樂泉遭調查的消息在網路上流傳之後不久,10月17日,王樂泉現身陝西寶雞市扶風縣法門寺後,就有新疆網友發貼:在新疆看新疆人民咋歡迎你!

無獨有偶,28日當天上午,四川南充一男子開中巴相繼強行闖入南充交警一大隊、市中級人民法院辦公區連續撞毀車輛。此事件共造成2名民警受傷,5輛警車受損。

北京是中共的首都,而天安門則是中共的心臟。事發當日上午,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還在出事地點咫尺之遙的人民大會堂出席中國婦女第十一次全國代表大會,而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將於下月9日召開。巧合的是,10月28日,中共官媒還報導了西藏政法委書記鄧小剛在維穩工作視頻會議上的講話,隨著十八屆三中全會召開在即,逢事必擾的境內外敵對勢力始終在伺機而動,維護西藏社會和諧穩定、確保國家政治大局穩定的任務仍然十分艱巨繁重。在如此敏感的地點和時間,接連爆發如此敏感的事件,無路可走的中國冤民膽敢在光天化日之下開車衝撞中共權力象徵的天安門和法院、公安機關。不僅讓中共高層驚慌失措,惶恐不安。同時也表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埋下的定時炸彈正在一個接一個的引爆。已經徹底失去了民心的中共邪惡政權的崩潰也指日可待。

我們回顧一下習近平十八大上臺一年來所發生的爆炸案,繼今年6月7日福建訪民陳水總因上訪不力,辦事被政府部門「踢皮球」,悲觀厭世,而洩憤縱火,在廈門公車上引爆炸藥,造成47人死亡、34人受傷後,7月20日,申訴8年無果,下身癱瘓,失去一切生活希望的山東訪民冀中星再次坐輪椅在北京首都機場引爆自製爆炸裝置。9月9日7時10分左右廣西桂林靈川縣八裏街學校大門附近發生一起爆炸案,案件造成2人死亡,44人受傷(重傷11人),其中學生22人。時隔不到一天,9月10日中午12點,廣州白雲區鵝掌坦路再次發生爆炸事故,目擊者發現一個人的手被炸飛到人行天橋上。……近年來,訪民因上訪無望,對這個社會徹底感到絕望而選擇用爆炸或自焚來抗議中共暴政的案例不斷增多。

《國語•周語上》中的《召公諫厲王弭謗》:「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川壅而潰,傷人必多,民亦如之。是故為川者,決之使導;為民者,宣之使言。」 面對民怨沸騰,怨聲載道,天怒人怨,中共當局不但不順從民意,開放言論自由,反而從8月20日起,在全國範圍內掀起一場打擊網路謠言的專項行動,大肆抓捕網路大V,以維持高壓統治。

這給有冤無處申的民眾發出信號:一切申訴和其他抗爭只會招致更大災難,那就只有以死相拼!把事情影響鬧的越大越好。正如有微博稱:「每一個受過不公平待遇者這都是這國家的不定時炸彈!」「一個社會,到了民不畏死的地步,就危險了!」

中共當局正在為徹底埋葬自己,製造壓力越來越大的烈性火藥桶。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