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再發警告 福斯特農場清理設施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訊】在全美18個州爆發的沙門氏菌事件中,被指責為事件源頭的福斯特農場正面臨一次重創。

美國農業部致函農場說農場相關設施的衛生條件差,對公眾健康造成威脅,並稱要關閉位於加州的三個福斯特禽類加工廠。

在公眾質疑為何仍沒有任何召回的問責聲中,全美最大的私人家禽生產商福斯特農場作出回應,本週四將清理位於加州弗雷斯諾與利文斯頓地區的兩家農場設施。

農場負責人在回應本臺記者的致電時表示產品的衛生安全一直是福斯特公司最為關注的,他們能夠確保在食用福斯特農場的雞肉時烹飪溫度達到165華氏溫度不會引發任何問題。

洛杉磯公共健康部主任 Jonathan E. Fielding:“設置越乾淨越好,儘管如此,雞肉還是會有細菌。烹飪溫度達到165華氏溫度仍非常重要。”

洛杉磯公共健康部負責人認為,福斯特農場應該考慮產品是否召回的問題。

“就算是福斯特農場的產品,烹飪好就沒問題,不是只有福斯特農場才有細菌,只是它的問題比別人更嚴重,所以我認為他們至少應該考慮是否召回,不過調查仍在繼續。”

但一部分洛杉磯民眾表示並不擔心沙門氏菌。

洛杉磯民眾Irene Tsoi:“我不擔心福斯特農場雞肉有沙門氏菌,只要把它徹底煮熟,還是安全的。”

記者走訪的超市負責人表示,他們非常關注所售食品的衛生安全,沒有從福斯特農場進購雞肉。

新唐人記者尉然、劉寧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