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世界最大的謠言是什麼?

【新唐人2013年9月24日訊】8月下旬以來,中共發起了打擊網絡「謠言」的所謂專項運動,一時間,全國各地上百人因為「造謠」被抓捕。9月9日中共兩高又出台最新的司法解釋,配合此次打壓輿論的運動。這是繼中共「反右」、「文革」、鎮壓「六四」、迫害法輪功之後,再次以輿論造謠先行,打擊迫害在後的周期性發病行為。

中共是一個靠暴力謊言起家,靠週期性恐怖運動維繫的一個怪物。每次運動,中共都極盡造謠誹謗之能事,先將運動對象批倒、批臭,再打翻在地。中共打擊地主,就編造《收租院》、《半夜雞叫》、《白毛女》等醜化地主;中共想搶資本家,就先給資本家戴上「萬惡」的帽子;中共鎮壓民運學生,就扣上「暴亂」的罪名;中共迫害法輪功,就顛倒黑白的污衊為「某教」;如今中共想打擊網絡大V和異見人士,就拋出「嫖娼」、「尋釁滋事」、「擾亂秩序」、「煽顛」或者「偷漏稅」隨便一項罪名。就連中共打擊自己的前黨魁,也毫不客氣的將其劃為「走資派」、「叛徒、工賊、內奸」、「反革命」。而這一切信口開河的污衊之詞正是中共為混淆視聽、歪曲事實、蓄意栽贓而炮製出來的,中共是最大的謠言製造者和傳播者。

在從未停止過的造謠史上,中共製造的最大謠言莫過於對法輪功的污衊和誹謗。

「四二五」和平請願被污衊為「圍攻中南海」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常有些不明真相的人說:「法輪功不圍攻中南海,政府能迫害嗎?」其實,這種說法正是中共造謠、抹黑法輪功的罪惡宣傳所致。就好像今天被中共造謠蒙蔽的人說:薛蠻子不嫖娼,中共能拘捕他嗎?正中邪惡中共的圈套。

事實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蓄謀已久。從1994年起,中共公安人員就在法輪功中臥底,但未發現任何問題。1996年,《光明日報》刊登詆毀法輪功的文章。1998年羅幹先定罪後調查,先內定法輪功為「某教」,再命令公安在全國「秘密調查」,結果沒發現任何問題。1999年4月,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一雜誌上撰文污衊法輪功,部分法輪功學員去出版社澄清事實而遭警察毆打和非法逮捕,並被告知:公安部介入這個事件,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出於對政府的信任,法輪功學員4月25日自發來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當日,朱鎔基總理和法輪功學員代表進行了對話,合理解決了天津暴力抓人事件。從事件發生到朱鎔基的妥善解決,整個過程秩序井然,沒有口號、沒有標語、沒有不好的行為,晚上學員們安靜散去時,連警察抽掉的煙頭都被撿的乾乾淨淨。

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四.二五」上訪被稱作「中國歷史上最理性平和的大規模上訪」。然而,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出於妒忌和恐懼,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拿「四二五」上訪大做文章。先造謠稱「非法聚集」,鋪天蓋地的大批判展開後,造謠升級為「圍攻中南海」,還說法輪功組織嚴密,一天就組織一萬多人。

實際上,上訪是中共體制下特有的官民溝通途徑,中共也有相應的行政法規,上訪既不需要申請許可,也無人數限制。法輪功學員「四二五」上訪只是依法行使自己的權利而已。根本沒有「非法」之說,更不存在什麼「圍攻」之實。相比其它上訪,人數多了一些,那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身心收益者眾多,當面臨不公正對待時,出於信任,想向政府講明事實真相而已。按當時法輪功的修煉人數高達上億之多來看,你也想去,我也想去,一會不就一萬多人嗎?要是去組織,去的人數可能就遠遠超過一萬多人了。

江澤民、羅幹一夥想迫害法輪功,就算沒有「四二五」,黨魁、流氓們也會製造出其它藉口。正如今天中共打擊大V和異見人士,即使他們不嫖娼,也會任意栽贓其它罪名進行打壓一樣的道理,因為只要野獸還活著,它就會咬人。

「七二零」有預謀的系統造謠

江澤民無德無能,又專橫跋扈,對自己作出的任何結論從不提供任何論據和論證過程,在法輪功的問題上,也全然不顧法輪功和平、理性並且已經給億萬民眾帶來身心改善的事實,在4.25之後、7.20之前,江澤民一邊蠻橫專斷的要求所有黨團員及乾部領導停止修煉法輪功,一邊緊鑼密鼓的為迫害法輪功炮製謊言,羅織「罪證」。

在7.20鎮壓開始兩天以後,7月22日下午,江澤民精心準備的謊言粉墨登場了。一部三十多分鐘詆毀法輪功的電視片在全國反複播放,片中充斥了各種千奇百怪的謠言。

比如李洪志先生1999年2月在洛杉磯的講法,原始錄像中有一句話說「過去人所說的那種劫難是不存在的」,但是在電視上中共恰恰把「不」字給剪掉了,這樣這句話就變成了「過去人所說的那種劫難是存在的」,然後造謠說法輪功在宣傳世界末日。

比如中共造謠說「李洪志為何要將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為1951年5月13日呢?其目的是稱自己是釋迦牟尼轉世。」李洪志先生表示:「政府在文革時把我的生日搞錯了,我只是把錯了的生日改回來而已。」一位大陸民眾說,全球70億人口,平均到365天,每天過生日的人都有上千萬,裡面什麼樣的人都有,生日相同又能說明什麼呢?法輪功從來沒有提過與釋迦牟尼佛有什麼關係,假如是篡改生日,費那麼大勁,改了又不用,何苦呢?這無疑是中共的誣陷。

比如中共造謠說:李洪志先生逃稅,靠非法出版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製品「瘋狂斂財」。事實上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在大陸出版後,他獲得的全部稿費只有2萬多元人民幣。很多民眾表示,當時大陸有一億人學煉法輪功,只要李老師開口說每人交一元的學費,李老師就是億元富翁,每人交10元學費,李老師就是十億富翁,然而學法輪功從來都是免費的,互聯網上還能免費下載複製法輪功的一切書籍和音像資料,這不是「自斷財路」嗎?十多年來各地法輪功學員寫了不少回憶文章,他們看到的李老師總是吃穿非常簡樸,家裡生活一直都很清貧。李老師連夏天的襯衣都沒有多的,外出講課,經常是夜裡把衣服洗乾淨,第二天再穿。吃的也是最省錢的,經常一連十幾天,天天吃方便麵。

比如中共污衊李洪志先生在長春住豪宅。而民眾實際調查發現,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市解放大路103號西門四樓一號的家,是一棟破舊的老式住宅。儘管全球有很多法輪功受益者想送貴重禮物給李洪志先生以表敬意,但都被他謝絕了。

比如中共造謠說煉法輪功不讓吃藥。關於吃藥問題,李洪志先生澄清說:「有消息說我不叫人吃藥,事實上根本沒那回事。我只是講了一個修煉與吃藥的關係。我使一億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體,無數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這是事實。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險時期的病人與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學法輪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非要學,那麼出現的死亡的個別人能說是我的學員嗎?我也從來沒見過沒被管的人學了幾個動作就不會死了。那麼醫院可以治病,就不應該有人死在醫院裡了嗎?」

炮製1400例死亡人數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之初製造的種種邪惡謠言中,最具煽動性的當屬中共製造的1400例死亡人數。中共利用媒體造謠稱:煉法輪功不吃藥、練瘋、練死了1400人。

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以來,因為其「真、善、忍」的理念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迅速傳遍中國,並傳播到世界各地,吸引了難以計數的修煉者。可是1999年7月,風雲突變,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瞬間拋出了「1400例」的謊言,將一幅幅血淋淋的畫面強行和法輪功聯繫起來,對法輪功進行栽贓誣陷。讓人們看到謊言之後,對法輪功產生恐懼、反感、仇恨等心理反應,從而為中共的暴力迫害開路。

那麼,這「1400例」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為何九九年以前大陸沒有一例類似報導,而法輪功傳出至今日海外自由國家的媒體從未有過類似報導?經過法輪功學員十多年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反迫害的努力,中共江澤民集團是如何編造假新聞栽贓誣陷法輪功的罪惡終被揭開:

第一種誣陷:利用精神病患者栽贓法輪功。

事實上「1400例」中有許多是精神病患者而決非法輪功學員:如山東「鐵掀打死父母」的王安收、黑龍江省雙城市跳樓的吳洪輝、黑龍江雙城市跳樓的王成祥、華南理工大學自殺的餘素昭、重慶永川雙石鎮跳河自殺的龍剛、河北任丘殘殺父母的朱長久、剖腹自殺的馬建民(被中共大做文章污衊「剖腹找法輪」)、跳井自殺的劉品清等等。

第二種誣陷:中共惡官威逼、利誘當事人,栽贓法輪功。

在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初期,許多中共惡官為了邀功請賞、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不擇手段的編造假新聞栽贓法輪功:如遼寧盤錦市「魏家殺母案」實為公安部門許諾栽贓法輪功可免死罪;張海青「羅鍋事件」出籠內幕是中央電視台記者許諾藥費減半;黑龍江農婦李淑賢病重一案實情是醫院院長承諾免費治療;遼寧杜維平之死的事實真相是電視台記者承諾付報酬;山東蒙陰縣宣傳部捏造「煉功致死」,死者家屬不同意遭毒打;張清賀殺傷親人,公安局告知栽贓法輪功可以不判刑;「井架上吊」實為城管逼死等等。

第三種誣陷:利用普通人的正常病逝栽贓法輪功。

生、老、病、死是人類的自然現象,疾病是造成死亡的首要原因,九九年迫害法輪功後,中共則毫無邊際的把一些人的正常死亡說是因煉法輪功致死。如死於糖尿病和腦梗塞的馬錦秀;死於乳腺癌的黑龍江省五常市獸藥廠職工李鳳香;死於肝癌晚期的陳宇平;死於肝硬化的機關公務員王嚳等等。

中共謊言無論怎樣粉飾也掩蓋不了真相,如上面列舉的事實在「1400例」中比比皆是,由此可見這1400例完全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而欺騙民眾的彌天大荒,其手段之卑劣實屬古今罕見。(詳細內容參見2012年3月23日明慧網《「1400例」中共造假大曝光》)

大紀元2012年5月20日亦披露:被中共官方媒體廣泛散播的所謂法輪功「1400例死亡案例」來自一份中央高層的絕密文件,是把全國各地的居委會或公安內線等基層觸角所蒐集的自殺或殺人,神經病殺人或自殺,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或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線索,通過司法系統的偽造,警力的高壓,媒體的炒作,與法輪功搭鉤接嫁,最終編造出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假象:或「自殺」或「殺人」或「精神病」。

《真實的江澤民》一書分析:按照中國官方的說法,法輪功有成員230萬(這個數位顯然是大大縮小的,姑且不論),在7年間死了1400人(真假暫且不論),平均每年200人,死亡率是每年不到萬分之一(0.01%),遠低於0.65%的中國大陸的平均死亡率。法輪功學員中很多都是過去有病的,退休的,年紀大的,這本是一個自然死亡率應該高於平均水平的群體,中共的這種宣傳恰恰反映了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奇異功效。

炮製「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所編造的謠言系統裡,最惡劣、最能迷惑人的、影響最壞的當屬「天安門自焚」的世紀偽案,古今中外無出其右者。

2001年除夕,天安門廣場上五人自焚,中共當局在事發兩小時後,即向全世界栽贓誣陷說是法輪功所為,在全世界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但謊言終歸是謊言,「自焚」偽案拋出後,海外媒體迅速製作了紀錄片《是自焚還是騙局?》的電視片,全面揭露中共的自焚騙局:

中共造謠稱:劉春玲是在自焚時燒死的。但央視錄像表明:劉春玲是在自焚現場被人用物體重擊腦部死亡,絕非被火燒死。而且事後有人證明劉春玲也不是法輪功學員。

在央視「焦點訪談」中,曾先後出現三個王進東,他們的長相完全不同。央視錄像中,被火燒過的王進東,面部嚴重燒壞,腿上的棉衣燒爛,但夾在兩腿之間盛汽油的雪碧瓶卻翠綠如新,最易著火的頭髮也完好無損。而且王進東坐著的姿勢是明顯的軍姿,不是法輪功的煉功姿勢。

央視稱:12歲的劉思影做了氣管切開手術。氣管切開的病人,手術後短時間內不能說話,即使是說話,別人也是無法聽清。可劉思影卻在氣管切開後的幾天內不但接受采訪,還能唱歌。而且大面積燒傷病人要將燒傷處暴露在外,以免化膿感染,而央視錄像中劉思影卻被包紮的嚴嚴實實;燒傷病人對環境要求很嚴,探視病人時,探視者要穿戴醫院提供的無菌衣帽。然而,採訪劉思影的記者不穿隔離衣,不戴消毒帽,更沒有戴口罩,從外面進來就近距離用話筒和孩子對話,分明在演戲。

央視「焦點訪談」中報導了一個自焚未遂者劉葆榮,劉葆榮自稱在天安門廣場喝了半瓶(大雪碧瓶)汽油。據醫學資料,口服汽油每公斤體重7.5克即致人死亡。劉葆榮喝了半瓶的汽油竟沒有一點中毒症狀,這分明是騙人!

天安門廣場沒有滅火器,之前也從未看到有任何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面對突發事件,在不到兩分鐘之內身處幾個不同地點的「自焚者」身上的火就被警察用滅火器和滅火毯滅掉了,這些滅火器和滅火毯從天上掉下來的嗎?這只能說明警察事先有充份的準備。

而且法輪功不殺生,包括不能自殺,「自焚」偽案中諸如上述的破綻隨處可見。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聲明,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並發表聲明說:自焚事件的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中國代表團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謠言止於公開,謊言止於知者。中共為了使其謠言達到足夠的殺傷效應,全力封鎖一切真相,對所有有關法輪功的海外新聞,以及各種法輪功學員的合理辯解,都無情地予以封鎖滅殺,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和其它資料,統統予以銷毀,所有試圖採訪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外國新聞媒體,採取一切手段迫其收聲。對於法輪功學員,不許上訪,不許請願,不許發傳單,不許打橫幅,不許聚會,不許到公園煉功,不許接受任何媒體採訪。
  
江澤民和中共操控全國的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台和電台,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國家,傳遍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天安門自焚騙局,傅怡彬京城血案,浙江投毒乞丐被殺案……中國大陸看到了,美國看到了,甚至台灣都看到了。

《九評共產黨》評說:歷史上任何一個撒彌天大謊的流氓無賴,都沒有像江澤民和中共的謊言來得徹底,來得無所不在。它針對每一個人心中的各種各樣的觀念,用各種各樣的謊言,全方位地來迎合人的想法,再加以利用放大,讓人接受謊言,以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你相信科學嗎?它就說法輪功是迷信;你反感政治嗎?它就說法輪功參與政治;你妒忌別人發財出國嗎?它就說法輪功斂財;你不喜歡有組織嗎?它就說法輪功組織嚴密;你厭倦了幾十年的個人崇拜嗎?他就說你搞精神控制;你愛國情緒高昂嗎?它就說法輪功反華;你不是希望社會穩定嗎?它就說法輪功破壞穩定;法輪功講真善忍,它就說你不真不善不忍,從善心要生出殺心。
  
你相信政府不會再撒那麼多謊嗎?它就把謊越來越大地撒下去,從自殘自殺到自焚,從殺親人到殺他人,從殺一個人到殺一群人,多得讓你不得不信;你同情法輪功,那就把你的政績同處理法輪功掛鉤,有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就免你官職、讓你下崗、扣你獎金,逼你與法輪功為敵;更是把無數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洗腦班,用各種歪理邪說、用親情、就業、就學作為壓力,用連坐法去脅迫家人、同事,加上酷刑折磨,一定要讓你簽下不煉的保證,讓你放棄正信。然後再讓已被轉化的人,去圍攻轉化別人。中共就是要把人變成鬼,讓人在一條黑道上走到底。

而事實上,真正的造謠傳謠者,不是別人,正是中共,中共流氓集團才是最大的謠言製造機器。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中共屢破天荒的製造一個又一個的驚天謊言。對照當年的瘋狂和罪惡,如今窮途末路、命懸一線的中共已掀不起大的風浪。但只要中共這個毒如蛇蠍、惡貫滿盈的魔鬼存在,它自然就要放毒,自然就會咬人,近期中共製造的這種陰毒、恐怖的氣氛正瀰漫在網絡及社會現實之中。若想驅毒、避邪,只有退出中共,解體中共,這是最佳、最有效的良方!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