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了!小學生「扔垃圾能活著就好」作文熱傳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綜合報導)16日,微博上傳的一篇小學生作文引起網友的強烈關注。近日發生的戕害兒童事件令一位小學生心驚膽戰,連扔垃圾都不敢走出樓門,回來后慶幸還活著。網友表示看后「心裡很堵」。

新浪微博實名註冊用戶「雜談五味」上載的這篇小學生作文寫道,「媽媽讓我去扔垃圾,我想:萬一下面有一個賣小孩的怎麼辦?或者更can,被wa掉眼睛,被放進一個麻袋裡丟進河yan死。那些小孩都是因為自己出門而yu難的,我可不要像他們一樣。我看到lou梯旁有好多垃圾。Sui手一扔就走了。雖然很不好,但是,我活著回來就很好了。」

網友看后紛紛留言發表感慨。申x花微刊:這是一個多麼缺乏安全感的社會啊[淚] //@馬悅:看完不知該笑還是哭 //@一起來神右:這是用繩命在扔垃圾啊!

森眾STEVEN-YAO:誰傷害了祖國花朵的心靈!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社會?

Kingrad-ok德:哎,這社做大人不容易,做小孩更不容易啊。

昔日舞曲709394:卻實如此,加油活下去,還有小心校長。

菜-_-牙:看了心裡覺得很堵。

點橫撇捺圍脖:我轉了!怎麼滴!抓我啊!艹

據陸媒報導,8月24日,6歲男童郭斌在自家附近玩耍,遭狠婦帶至野地下藥致昏迷,以樹枝挖出眼珠,令全球震驚。雖在案發現場找回眼珠,但眼角膜則不知所終。

案發11天後,面對強大破案壓力,新華網與中新社前天深夜11時許,發布山西警方的「破案公告」,認定斌斌41歲的伯母張會英是兇手,但犯案動機隻字未提。

民眾紛紛認為此案情疑點重重,而且張會英已跳井自盡,死無對證。網友質疑警方草草了案,另有隱情,更懷疑當局為儘快破案,拿自殺死者頂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