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是中國人民的眾矢之的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訊】去年底習近平上台以後去了一趟深圳,在鄧小平的銅像面前獻了個花籃,然後說要堅持改革開放正確方向,敢於啃硬骨頭,敢於涉險灘,既勇於衝破思想觀念的障礙,又勇於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籬。這幾句話當時被喉舌們和五毛們吹捧為是柔中帶剛、穩中求變的風格。

這就令人想起了一九五八年大躍進的瘋狂年頭,當時的口號是超英趕美,提前進入共產主義。那麼現階段的任務就是多快好省的建設社會主義。當時的不少人對著多快好省四個字產生了疑問,有識之士們認為,天地本不全,所以天下事就不可能十全又十美,假如是又多、又快、又好、又省的這種完美的事情發生了,那麼人類的自由精神和自由思想的追求也就停頓了,那就意味著人類的命運走到了盡頭了。

其實就連那個年代的中學生們運用物理學的省力就要費距離的論斷,質疑多快好省是非科學的一廂情願。共黨搞改革就是因為前三十年墨守著馬列毛的成規,且又閉關鎖國,經濟崩潰了,不得不改革開放,這對共黨來說也是萬般無奈之下的不得已之舉。再看看這後三十多年改革的現狀,國窮民窮、亂象橫生、資源枯竭,連生態都破壞了,真正敢於啃硬骨頭、涉險灘的那是共黨們。

在極權的制度下發財致富是共黨們明明有一條自由市場經濟體系的陽光大道,共黨就是不走,非要弄出個特色社會主義。為了共黨的主義有多少中國人無辜的冤死,共黨的每一條罪行民間都有清楚的記憶和記錄。

就以今年八月份,全國各地發大水這件事來說,民間的正義之士就做了一項調查,其結論是暴雨大雨都不可怕,真正造成水災原因是共黨建造的八萬多座豆腐渣水庫造成的。水庫的崩坍造成了這些發大水,其中還提到從一九九一年到二零零三年的十二年中,平均每年有二十座水庫崩坍;從二零零四年到今年平均每年有六十八座水庫崩坍。

調查中還說,中國大陸現有大型的水庫是四百四十五座,中型的水庫是兩千七百二十八座,小型水庫則是八萬多座,前兩年共黨自己發布的調查報告中說,病險水庫佔全部水庫的百分之五十以上,病險的原因就是因為質量差,又多年沒有維修保養,每到汛期崩坍潰敗的事情就成了家常便飯。

這份民間調查中說,全國受到這種水庫威脅的城市有一百七十九座,佔全部城市總數的百分之二十五點四,受水庫威脅的縣城二百八十五座,占縣城總數的百分之十六點七。共黨害中國人,可以說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上了。本人這樣說的根據有三條:第一在歷史和現行,共黨害中國人的手段是從來毒辣,批鬥、抄家、戴帽子,監督勞動、勞改入獄、鎮壓屠殺,至今這全套的手段仍然是用在中國人的身上;

第二,共黨的虛榮狂妄和短見,已經把中國大陸糟蹋到了中國人的後代兒孫們無以去生存的地步上了,中華民族的生存面臨著險境和絕境;第三,共黨的貪婪和腐敗又給這一代的中國人留下了數不清的隨時危及人命的豆腐渣工程。共黨們是隨時可以倒台的,但是這些豆腐渣工程的後患將不知道又要害死多少中國人。

比較一下山西省應縣的木塔,一千多年後的今天仍然挺立在那裡;北嶽恆山上的懸空寺至今已經一千四百多年了,今天仍在迎接著遊客們。為什麼共黨用鋼材和水泥建造的工程卻會隨時的坍塌和垮掉呢?中華民族悠久的文化和傳統實際上就是共黨的天敵,現在去號召中國人去學習六經,似乎是太晚了,但是學習一下古人的兒童的啟蒙教育的讀物,例如《弟子規》、《三字經》應該不是很難的。

面對著搖搖欲墜的共黨政權,這兩篇養正的文章就足以加速共黨的滅亡了。這就如同五、六百年前的歐洲人民,重新撿起了兩千五百年前古希臘的自由主義思潮,很快就推翻了千年的極權統治的黑暗,迎來了偉大的文藝復興時期。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創建了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其宗旨就是復興中華文化,用我們久遠的文化的雄厚的軟實力就足以推倒共黨團伙這個政權了。

古人說:否極泰來;又說,物極必反。近日共黨宣傳部又下令,嚴格實行網路通訊的實名制,並且還規定凡是不實名登記的人,將會被處以幾萬塊錢的罰款。對於這個政策,從表面上分析,其實就是個大倒退,證明了習近平和胡錦濤一樣都是想把中國大陸拉回到上個世紀五、六十年代去,把中國人的思想言論和行動完全控制在共黨的意識形態之內。只是由於改革開放了,共黨給嚴格控制人身自由的牢籠打開了一個缺口,加上共黨們的捲款外逃,使得這個缺口是越來越大,再想去堵住這個缺口已經是不可能了。

共黨未必不想再搞一場文化大革命式的紅色恐怖運動,於是再把中國人完全的束縛起來,成為共黨的應聲蟲,但是運動的對象又該是什麼人呢?現在不像前三十年前,共黨把中國人的一部分人制定為黑五類分子,後來又擴大為黑九類分子,都是作為打擊對象的,甚至還把家庭出身不是紅五類的人、多讀了一點書的人、在銀行的儲蓄超過一千塊錢的人也就都成了打擊、批鬥、抄家和改造的對象了。

這後三十年的情形則是完全變了,共黨自己成為了眾矢之的,所有的對國家主權,對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和生態的全面破壞,都是共黨乾的,社會上的奸盜邪淫之徒們和地痞流氓們都被共黨搜羅去了,成為了共黨的黨棍和黨徒們,他們暴力對待國民,搶劫民眾的私有財產,貪污全民所有的公共財產,過著腐敗下三濫的生活,卻用以富教人,自以為是國民中的佼佼者,是草民中的有身份的人,恬不知恥而又不學無術,引發了眾怒就是只有共黨。

共黨在搞上一次像文化大革命那樣的政治運動無論共黨中央指定運動的對象是什麼人,其結果必將會是全民把矛頭直接對著共黨們。毛時代還有一支三忠於這支愚蠢的軍隊,可以作為穩定大局的最後手段。

而現在這支軍隊早已是腐敗的軍隊了,至於忠於誰這支軍隊也無所適從,忠於黨那就必然對人民犯罪,忠於人民那就必須成為一支反黨的軍隊,打算去屠殺人民,博得一個共和國英雄的稱號的軍人估計是寥寥無幾了。尤其共黨庸人,根本沒有能力去發動一場全民的運動,所以作為百姓的我們倒也不必擔心。

然而這個實名制的政策是在當今普世大潮的自由思想、自由言論、自由通訊的大趨勢下出台的,我們就應該把這個政策的發布看作是對人權的又一次挑戰,是體弱的共黨在其末世崩潰前對中國人民最後的一次宣戰,但是宣戰和應戰的雙方實力懸殊,那是一小撮既要繼續腐敗。又要堅持集團的不自量力的共黨團伙對付這六億多個網民,或者是乾脆面對十六億的國民們的宣戰。

尤其是現在的中國人已經是今非昔比了,再不是共黨篡政之初的前三十年的中國人了,有了見識、思想開放了的現實的中國人是有足夠的辦法讓共黨政權吃夠苦頭的。近幾年中國人連賣把菜刀也要實行實名制,如此低劣的政策令人可笑。

蒙古人佔領了中原建立了元朝政權,怕人民反對他們曾經實行了比實名制更嚴厲的措施,那就是幾家人家共同用一把菜刀,但是此舉並沒有使得元政權固若金湯,他只是勉強的支撐了九十七年元朝就滅亡了。

至於鉗制人們的言論的做法共黨們卻不是發明者,而是採用了歷史上失敗的做法,兩千八百多年前的周朝的厲王公然搶劫全民的財富,為了不讓老百姓反對他,於是就派出了大批的偵探特務們,只要聽到有人抱怨或者是反對,立時就殺掉,但是這種恐怖的統治方法卻是沒能夠維持多久,人民起來反抗結束了周厲王的統治。

防民之口甚於防川這句名言,作為了一個教訓正式的出現在中國的語彙裡,只可嘆後來的統治者們因為貪婪狂妄的私慾,通常都會忘乎所以,於是防民之口的錯誤是屢犯不止,但他們的下場都很慘。現在看起來共黨又走上了這條路,難道共黨就會領導著他的黨躲過凄慘的下場嗎?

天下事有時候很奇怪,明明知道共黨不好,但卻總是有人替共黨做辯護、做解釋,有人說,這樣做是為了把輿論統一起來,然後才可以暢通無阻的實行它的改革的目的。這就要請問了,共黨改革的目標是什麼呢?是政治制度的改革,還是經濟體制的改革?從共黨所說的話中絲毫沒有政治制度改革的跡象,那麼就是繼續經濟改革啦?

但是溫家寶在他當政的最後兩三年中,曾經幾次提到要進行政治改革,否則經濟改革的路已經走到頭了,走絕了,走到死路上去了。李克強上台據說是想改變借貸投資刺激經濟的老辦法,為了推行他自己的主張,據說李克強是又拍桌子,又發脾氣的折騰了一陣結果不過是兩個月左右,就又回到了借貸投資刺激經濟的老路上去了。

胡、溫、習、李顯然認為這條老路才是堅持了特色社會主義之路,儘管這仍然是條死路、絕路,但必須走下去,反正不能走自由市場經濟之路。因為走上這條路的先決條件就是在政治上必須是憲政民主的制度,否則自由市場經濟之路就走不通。

於是假如共黨能夠成功的鉗制了公眾的輿論,實現了共黨一言堂的目的,所謂的經濟改革之路仍將是特色社會主義之路,所不同的是民間將是一片的寂靜,既沒有不同的聲音,更沒有抱怨和反對。習、李們敲著鑼打著鼓在領導著十幾億民眾靜悄悄的走向死亡,走向絕路,走進國家的終結之路。

當一個國家無論是處於一個什麼樣的危機境地上的時候,所需要的那就是所有的公民們的意見和建議,何去何從人人有責任去發表看法,因為國家是屬於人民的,國家事務是眾人之事,政府所要順從的那就是絕大多數公民們的利益,而不是讓人民遭殃,只顧政府自己的利益。

近日有媒體報導說,在全軍的各兵種各軍區各部門的主要將領中,有十六個將領表示服從習近平的指揮,於是得出了一個結論,認為這支軍隊已經成為了習家軍,我不知道這個結論究竟是褒還是貶,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之一那就是人民供養著一支黨軍,而不是國軍,黨又時常命令這支黨軍屠殺人民,可人民還必須供養這支屠殺自己的黨軍。

黨內的利益團夥眾多,相互掣肘,一個打算屠殺人民的命令未必能夠得到眾多團伙的一致,一場對人民的屠殺發生以後,主導者終身是在提心弔膽之中,事後還要百般的推卸責任,但是小辮子卻被各個團伙們抓在了手裡,隨時能夠成為共黨內部爭權奪利鬥爭的犧牲品,可是一旦黨軍變成了一個人的私家軍隊的話,對人民的危害將更甚,中國大陸將由共黨極權的統治國家變成個人獨裁專制的國家。

可是又有人解釋說必須打倒異己,牢牢掌握住全部的權力以後,才能夠一心一意的搞經濟改革。這就是說,為了所謂經濟改革全體國民們將生活在共軍的槍口之下了,在人們的意識里,美國總統如此權力顯赫的總統,想要出兵、動武,也必須事先爭取國會的通過,國會如果否決,總統是連一個軍人也調不動的。

權力是要在憲政的框架下運用,同時還要分成三權獨立,互相的制衡,更要受到媒體和公眾的時刻的監督,這就是說公權力必須被鎖進牢籠,防止的是濫權和權力被私用,乃至權力的無限擴張,而損害到了公民的利益。

近日李克強在對東盟十國的講話中,仍然是領海的糾紛要以雙邊會議的方式解決的老調。主權就是原則問題,在主權問題上沒有會談,只有戰爭,但是這支黨軍為共黨看家護院做打手還勉強,一旦讓這支軍隊上戰場,共黨清楚,下場將會是什麼?

六十多年共黨帶給國家、人民和民族的除了災難就是災害,痛定思痛的中國人也該明白共黨是災難的總根源了,每個人的所想、所求和所期望的,那是要憑著個人的努力奮鬥,甚至是犧牲去爭取和得到的,不能把希望寄託於別人,更不能寄託於政權,只能聯合那些與自己有共同利益和願望的人,聯合那些與自己能夠同病相憐的人,尋求民間的道德正義力量的支持。

事情是人做出來的,兩千兩百年間中國的改朝換代是幾十次,都是人民做出來的,人民想要的那就一定能夠做到,相反的是,是個政權都想要千秋萬世,但這卻是永遠辦不到的事情。

--原載希望之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