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千磅磚充氣船游51時 泳將橫渡美加湖泊

【新唐人2013年8月9日訊】美國密西根州一名極限運動選手,為慈善建築組織募款,在該州與加拿大交界的聖克萊爾湖,拖著一艘載有千磅重磚頭的充氣船,花了近51小時游完22哩,於7日抵達底特律。

49歲的吉姆.德瑞爾(Jim Dreyer)自稱為「鯊魚」,他在游抵底特律貝爾島(Belle Isle)目的地後,跪在沙灘上說:「來到底特律的感覺真好。抱歉,我遲到了。」

德瑞爾原預計拖帶兩艘充氣船,共載有334塊磚頭,重2千多磅,惟7日上午,因前進速度落後預期,使其不得不在最後一段僅拖帶一艘充氣船。

德瑞爾的這次橫湖長泳是為「仁人家園」(Habitat for Humanity)的慈善建築組織募款。

德瑞爾說,他想展現的精神是,即使密西根州有許多財政困難,以及底特律居民的痛苦更深,「但我們不必與背負的重擔一起下沉。」

德瑞爾表示,游泳期間最大的煎熬,是要克服睡意,保持清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