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敏感日再大肆造謠 中共有何重大陰謀

【新唐人2013年6月30日訊】二零一三年六月四日,中共央視、新華網報導誣陷法輪功的消息。這令相當多的中國人產生疑問:這些年中共中央級的媒體大都不提法輪功了,為什麼在這個敏感的日期大肆造謠誣陷呢?這其中有何用意?

六月四日,是中共最怕提及的日子,因為在二十四年前的這一天,在北京發生了震驚世界的中共軍隊屠殺學生的慘案。這麼多年來,中共一直竭力否認對無辜學生的屠戮。可是在海外,相當多的地區的華人,包括外國人都在這一天對六四死難者進行祭奠。在香港,今年六月三日晚至六月四日晨,又有十五萬民眾冒雨參加了對六四英烈的紀念。而且,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已經認識到,對六四現在已經不是平反的問題了,而是要對劊子手進行清算。今年六月四日前後,對這一問題的討論被提到了結束中共暴政的話題上來。

在大陸,相當多的中國民眾,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對六四進行紀念。更有許多人嘗試著突破中共的新聞封鎖,將六四屠殺的消息傳播出來。然而在六四這一天,在中共的中央級喉舌上卻出現了誣陷法輪功的消息,中共有何鬼胎?

中共所報導的這則誣陷法輪功的消息的真實情況是:二零一三年五月二日,山東青島法輪功學員模擬酷刑拍照,準備向外界揭露中共酷刑的實景。可是中共喉舌卻將此說成是「偽造」酷刑圖,「抹黑國家形象」,以此混淆視聽,無恥地把中共和「國家」等同起來。中共這樣報導的潛臺詞很明顯:中共從未用酷刑折磨過法輪功學員,是中共被「誣衊」、被「抹黑」了。

明白中共利用假新聞欺騙民眾的人一看就能明白:中共這是在賣乖。明明它利用酷刑摧殘了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只是模擬了一下酷刑而已,遠遠不及酷刑實施時的殘酷,哪來的「偽造」?可是中共就一口咬定說這是偽造的,是在抹黑國家形象,對它是一種誣衊。

中共為何混淆黑白說法輪功「抹黑」它呢?為何用這樣一則新聞?要知道,中共一直矢口否認它對中國人民犯下的一切罪行,像六四屠殺,中共一直否定至今,不但否定,而且還煞有介事地說那都是無中生有的造謠。中共在六四這個敏感日,發佈消息說法輪功學員利用「偽造」的圖片抹黑它,已經在引導民眾按照這一邏輯得出它所要的結論:說六四屠殺學生也是一種對它的抹黑。

中共的狡猾很難讓人察覺。可是,畢竟世人已經認清它的本質,很少有人再去附和它。中共把這兩個它一貫否認的惡行連在一起進行貌似無意地抵賴,看似巧妙,可是畢竟它作惡太多,在它有意選擇這個時機報導這則虛假消息時,卻不防把造成這兩起罪惡的元兇及其政治遺囑也抖落了出來。

眾所周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是憑藉對六四屠殺的力挺才爬到中共黨魁高位的。而且江澤民在位期間犯下的最大罪惡就是迫害法輪功。去年中共十八大前,香港《動向》雜誌報導,江澤民在按程式交出權力之前,於二零零一年二月藉「貫徹三個代表」的中央會議之機,定了兩條規定:其一,「絕不允許鬆懈打擊法輪功的鬥爭」;其二,對「六四事件」定性的「黨的結論正確性」不容改變。江澤民的這兩項規定,被外界稱為是江澤民的政治遺囑,收錄在外國人庫恩專門為他量身打造的《江澤民傳》裏。這兩條規定反應了江一生中最不光彩的兩件事。

如今,中共喉舌將這兩件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放在了一起,用誣陷法輪功達到否定六四的目的,用心非常陰險和毒辣。可是中共的謊言已經蠱惑不了民眾,人們看到的正是它陰毒的本質和用意。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