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擬砸6.7億歐元 買12架美國無人機

【新唐人2013年06月12日訊】法國國防部宣布,法國將斥資6億7000萬歐元購買12架美國製的「收割者」(Reaper)無人飛機。

據中央社11日報導,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安表示,為了解決在撒哈拉地區和在馬里的法國軍隊的迫切需求,法國將購買包括兩架通用原子力(General Atomics)航空系統公司的「收割者」中高空長滯空型(MALE)無人機,並且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能夠擁有這些設備,但是這個合約尚待美國國會批准。

法國也需要10架其他的「收割者」無人機,可以在法國和歐洲的領空行動,同樣,要等待美國會通過。在等待美國會批准的情況下,法國可以先向以色列購買1架無人機。

法國對外安全總局(DGSE)特種部隊和軍隊有許多小型戰術無人機,但沒有飛行時間超過24小時,能飛越5000公尺的MALE型無人機。

12架MALE無人機的總價為6億7000萬歐元,這包括在2014-2019年的軍事計畫法案中,將在秋季向國會提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