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舉辦籌款晚宴

【新唐人2013年05月21日訊】5月16日晚,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和房地產婦女協會在紐約曼哈頓聯合舉辦籌款晚宴,旨在資助和支持那些想從事房地產行業的年輕人學習深造,請看報導。

5月16日晚,來自紐約,新澤西以及康州的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成員(NYCREW Network)和房地產婦女協會在紐約曼哈頓的大都會人壽保險大樓裏歡聚一堂,聯合舉辦籌款晚宴

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紐約分會主席Faith Hope Consolo:“我們這次活動的重點是給年輕人提供學習深造的機會。通過獎學金能夠學習一門最有財富的行業。我們想幫助不同經濟背景的不同人獲得高等教育的機會,無論他們選擇甚麼學校,在哪裏學習,學習的專業必須是房地產。我們將把今天的活動發佈到網站上,你可以查看我們的網站進行捐助,NYCREW.COM。”

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紐約分會始建於2001年,在過去的十幾年中,給其會員提供技能和商業培訓,鼓勵她們一起做生意,而不是相互競爭。通過機會,影響和權力,來促進女性在商業地產行業的成功。

Citibank 資深副總裁 Laura A. Walker:“2014年我將成爲主席,我將一如既往的發展這個組織,一起合作做生意,用我的智慧讓她更上一層樓。”

Hutensky Capital Partners 副總裁 Beth Ann Harney:“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一直在尋找新的會員,所以她們可以成爲這裏的會員,並有權在這裏工作,如果她們想來美國學習房地產,我們可以給符合資格的學生提高獎學金,爲他們提供職業成功的機會。所以我想我們有很多的聯繫。”

商業地產婦女聯合會是 一個全國性組織,在美國擁有76個分會 ,8000位會員。本次活動也是一個大家互相交流,溝通信息的好機會。

Akerman Senterfitt 經濟發展服務部主任 Beth Zafonte:“我的公司,特別是我個人可以辦理投資移民業務,我們有區域中心,有衆多的項目選擇,我們同海外不同的房地產經濟人合作,美國有句話,叫做從搖籃到墳墓的工作,所以我們做從始至終的工作,這是個非常好的媒介,我想投資人可以審查並了解項目,並可以大範圍的挑選項目。所以對他們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安全的投資項目。”

此次活動有大約有近100名會員參加,激動人心的抽獎把活動帶入高潮。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