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槍擊案 市長籲挺身制止暴力

【新唐人2013年05月13日訊】星期天,美國新奧爾良舉行的母親節遊行活動遭槍手襲擊,造成至少19人受傷,新奧爾良市長蘭德魯(Mitch Landrieu)呼籲社區民眾挺身制止,存在於年輕人的暴力行為。

這些親人受到槍擊的人們,在市醫院外焦急地等待著親人的消息。

19名傷者中,包括兩名10歲兒童,其中有3人受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一名醫生在向民衆通報情況。
諾曼•麥克斯萬,軍醫:「我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工作,我們調動了後備力量來照顧病人。」

新奧爾良市長蘭德魯要求目擊者提供線索。
新奧爾良市長蘭德魯:「阻止這種暴力的唯一方法,就是找到責任人、制止他……我們這個社區不能再容忍這種(暴力行爲)了。」

槍擊事件發生後,有警察看見3名嫌疑人逃離現場,其中一名是年齡在18-22嵗的黑人。

聯邦調查局(FBI)認為此事是街頭暴力行為,而不是恐怖攻擊。

截至到星期一早晨,警方還沒有逮捕任何人。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