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救濟金少 英婦擬再生第11胎

【新唐人2013年4月11日訊】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專業戶,可曾聽過靠生孩子領救濟金過日子、買屋子的專業戶?英國就有一名40多歲、已經生了10個小孩的婦人,決定再生一個,以便領取更多救濟金。

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44歲的家庭主婦希頓(Iona Heaton)因愛人在最近找到一份月薪1千英鎊(約美金1,533元)的工作,使她原本每年可以領取3萬英鎊(約美金45,993元)的救濟金被砍至剩下21,600英鎊(約美金33,115元),讓她很火大。希頓已連生10個小孩,最大的25歲,最小的才7個月大,因為救濟金被砍,她決定再生一個。

希頓說,她不認為生小孩依賴救濟金過活,是不負責的行為。她甚至抱怨,他們家才剛剛搬進19萬英鎊(約美金291,330元)的新家。她也嫌愛人的月薪太低,綜合種種這些因素,她決定再多生一個小孩來貼補家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