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都是「江鬼」惹的禍

【新唐人2013年4月10日訊】在2013年中國傳統清明鬼節期間,中共前後三任總書記幾乎鬼使神差地在同一時間露面,加上此時正值中國長三角禽流感爆發期間,難免引發人們的種種揣測,這次全球首次發現的H7N9禽流感似乎又跟禍國殃民的「江鬼」有關。

自稱「無神論」的中共雖然禁止黨員群眾信奉宗教,但其「教主」們自己卻到處燒香磕頭,裝神弄鬼,求神拜佛。尤其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於1999年7月不顧其它6位政治局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拼命打壓法輪功信仰團體,製造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冤案,自己卻耗費老百姓的巨額血汗錢到處遊山玩水、遍訪名山古剎,還與高僧深談,多次去佛教聖地朝拜。還自我吹噓經常練習打坐,閱讀佛家經典《金剛經》。

1991年2月4日,「江鬼」到河南白馬寺朝拜;1993年,他先是去了陝西法門寺朝拜,然後又去了青海西寧塔爾寺,接受藏族活佛敬獻哈達;2001年11月5日,「江鬼」去了河北趙縣柏林禪寺,大贊佛教文化博大精深。最引人注目的是,2004年6月5日,即被當局視為最敏感日子六四次日,身為中央軍委主席的江突然離京,到安徽九華山朝拜地藏王菩薩,點香求佛,寺廟住持特別為江點燃三炷香,然後由江插進香爐,在爐前默默祝禱。有目擊者說,江的表情很虔誠。「江鬼」退出政壇後,也常到名寺古剎朝拜,並在多處廟宇留下墨蹟。有佛教高僧曾透露,江澤民走入寺廟時,雙掌合十,口誦「阿彌陀佛」。他與僧人交流時表現出對宗教的濃厚興趣。

另據《江澤民其人》一書透露,1999年7月在江澤民正式發動迫害佛法修煉人的前夕,「天下第一奇山」的安徽黃山腳下的新安江畔,發現了一處充滿神秘和詭異氛圍的奇特之地——古徽州石窟群。1999年被人發現時,洞口處皆是碎石,遂不斷向內挖。孰料越挖越多,在清理碎石時亦發現碎石之中夾雜著很多牛骨,令工人們百思不解,故名此洞為「千年謎窟」。

這個江澤民無論走到哪裡,哪裡就將出現無法收拾的天災和人禍。上海和浙江不僅是中共邪教的發源地和老巢,(中共「一大」最初在上海舉行,後移至浙江嘉興南湖)也江澤民的發家之地和巢穴;江蘇揚州江都又是應劫而生的「江鬼」從地獄投胎轉世、為禍人間的地方;安徽風景秀麗的黃山腳下的「蛤蟆洞」又是江澤民的魔窟。這樣,人們就不難理解這次H7N9禽流感為何首先在上海、浙江、江蘇和安徽出現了!

1999年傳說中的人類大劫難過去了,2003年的SARS也僥倖地躲過去了,2008年5.12大地震也未讓中共獨裁政權垮臺,2012瑪雅預言中的「世界末日」也沒有如期到來……假如這次「狼」真的來了怎麼辦?

請看下面這首打油「江城子」: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千里非典,無處話迷惘。
縱使已知該預防,恐謊言,世無雙。
昨夜幽夢忽還鄉,板藍根,藥香囊。
相顧無言,惟有驅鬼魎。
料得年年禽流感,明月夜,退黨忙。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