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拒絕央視採訪 律師指合理

【新唐人2013年4月2日訊】在中共官媒「啃蘋果」期間,人民日報駐美記者没有預約,便趕赴蘋果總部採訪結果碰壁,央視記者也不請自來,前往蘋果上海總公司拍攝, 被拒絕之後,央視以蘋果總部員工蠻橫阻攔採訪為題,大肆抨擊,輿論则痛批央視傲慢。大陸律師也表示,蘋果公司這麼做合情合理。

3月28號下午,央視記者到蘋果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蘋果總公司,試圖進行拍攝,遭蘋果公司工作人員的阻攔,他們告訴記者「這是我們蘋果的地方」,想採訪,要先去預約。

但是,這句話卻惹怒了央視。3月29號,央視大肆報導「蘋果總部員工蠻橫阻攔,阻止央視記者採訪。

大陸律師李天天指出,蘋果公司接不接採,是他們的權利,央視大肆炒作,正說明了央視的傲慢無理。

大陸律師李天天:「央視一直都是這種很不公正的,它們想封殺誰,它們想敗壞誰就敗壞誰,這本身就是一種傲慢,一種無恥,央視本身就是很沒信譽的媒體,它說什麼需要反著聽才正確。政府不喜歡誰它就去咬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認為,央視對蘋果公司拒絕採訪大作文章,是別有用心。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台》編輯朱欣欣:「放著中國很多很多的消費者被侵害利益的,很多大的事情,它不敢去揭露,反而對蘋果公司的手機,一些問題大作文章來炒作,實際上是它們在利用這個事件來煽動對美國或西方民主國家的一種仇視。」

自3月15號以來,蘋果公司連續遭到了中共官媒的輪番轟炸。3月26號,人民日報駐美記者,在蘋果方面未接受其採訪要求的情況下,仍執意趕赴蘋果總部試圖採訪,同樣遭拒。

李天天表示,放著自己國家那麼多嚴重社會問題不關注,拿蘋果轉移民眾視線。她質問這些媒體,怎麼不去對國內那些壟斷國企窮追猛打?

新唐人記者李韻、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