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秘書曝毛親自加「毛主席萬歲」口號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期,曾擔任毛澤東秘書的李銳在《炎黃春秋》發表文章揭露,「毛主席萬歲」是毛澤東自己在1950年五一節口號上加上的。而朱德秘書陳友群也曾在1980 年親口說出這件事。有網友認為,毛澤東本來就是靠著造假、殘暴統治中國的,他就是要讓人歡呼他「萬歲」,才能統治人的思想。

李銳在文章中指出,當年還是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的工作人員的陳友群,在1980年討論第2個歷史決議案時,指出毛澤東在1950年「五一節」口號上親自加上了「毛主席萬歲」。陳友群的發言還登在《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草案)》的討論簡報上。

李銳表示,討論歷史問題決議時的簡報,是很嚴肅並且經過審查的。發表前要經過胡喬木把關,胡也是1950年5.1節口號的當事人。如果陳友群的發言與事實不符,怎麼會登出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毛澤東當年是要讓人歡呼他「萬歲」的。

海外媒體報導,目前有大量的史學學者都陸續曝光,毛怎麼需要農民、工人、知識精英及它的難友的許諾,得勢后又怎樣利用和迫害、打擊直到走向獨裁,為維持統治的不擇手段。

南開大學教授劉澤華,在《我的文革中思想歷程》中揭露,毛澤東的「實踐論」和「矛盾論」是抄襲了作者楊秀峰的《社會學大綱》。

媒體也早有曝光,毛澤東的詩詞涉嫌抄襲,甚至有些出自明清的淫穢小說。更有香港媒體以《毛澤東劣作粗鄙無比》為題,轉載了已故著名詞人宋訓倫先生的遺著《馨菴詞稿》之力作《詞的災變》中對毛澤東詞的精闢評論。

大陸學者鐵流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中國之所以近年頻頻災難,國家民族陷入危機,社會老百姓貧窮,其根源在於毛澤東。他指出,毛澤東思想不除,國家沒有希望。

當年經歷過毛時代的中國民眾指出,毛澤東靠著妖嬈的口號與詩詞,造出大量虛假的承諾,騙來很多卧底(大量的地下黨)與炮灰(送郎送子當紅軍當八路)而得以吞天下,可謂施展妖術而得天下。

大陸網友表示,現在要讓所有從小受到恐怖教育的中國人醒悟過來,雖然習近平當選為國家主席了,要想贏得民心,改變中國,就必須徹底清除毛的謬論毒害和毛思想,解體中共獨裁統治,中國才有希望。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