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武漢市民衝擊黑監獄記實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訊】中共一方面大談法制,一方面又私設黑監獄關押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員,100來名武漢市民,於2013-3-11星期一上午9點至下午3點分別去武漢市政府(武漢市漢口沿江大道一元路)和武漢市青山區白玉山北湖農場黑監獄所在地,要求取消武漢市政府所設的黑監獄。要求無條件的把關押在黑監獄裏面的人員放出來,要求處理私設黑監獄的責任人,要求處理黑監獄裏面的打手,武漢市民在武漢市政府門前打出了要求取消黑監獄的橫幅,喊出取消黑監獄口號。接著部分市民直接去了武漢市設在青山區白玉山北湖農場的一個黑監獄,直接走進黑監獄裏面,喊著被關押的武漢維權人員周新寶的名字。要求放周新寶出來,要求把關在黑監獄裏面的人全都放出來。

這時從黑監獄裏面衝出十來個人,拿著大棒子,見人就打,其中多人被黑監獄裏面的人打傷,被打傷得比較重的人員有,武漢漢陽的錢梅香,武漢漢口的胡長新,吳愛兵,黃保蘭,蔡小林,武漢青山的王冬生。後來當地武漢市青山區來了三個員警和一個便衣,其中一個員警叫尹斌,警號是033151。他們來了後叫所有來到這裏,要求取消武漢市黑監獄的人員全部回家去。當場的所有的人都一致要求員警處理黑監獄裏面打人的人。可是員警不處理,只是要求來的人去當地青化派出所去報案。僵持了一段時間後,有部分被打傷的人員去了當地青化派出所報案,並且見到了武漢市青山區公安局長周文化,武漢市綜合治理辦公室(維穩辦公室)主任余明雄,現在事情還在進行中。一部分人員就回家了。

下面是有關這件事情的部分圖片。請大家見證。並且希望全世界所有媒體都來關注武漢市政府私設黑監獄迫害中國民眾的罪惡行徑。將武漢和全中國所有的黑監獄全面暴光。將中共這種一邊高喊法制一邊私設黑監獄迫害中國民眾的罪惡給徹底揭露出來。

2013-3-11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