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子被拘 網傳李家五大營救手段

【新唐人2013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瑢綜合報導)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輪姦案"連日來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不僅在大陸熱播,也被國際媒體加以報導。 目前,李天一被關押在看守所。據微博消息透露,李家正有序開展營救李天一的工作。

大陸媒體報導,關押在看守所的李天一,在接受調查中多次提起他的父親。而他的母親在接受採訪時呼籲媒體與大眾寬容李天一。

署名丁來峰發微博稱,據可靠消息和綜合觀察,李家正有序開展以下營救工作:1、放出消息李父氣病住院,麻痹輿論便於營救;2、專業人士改寫案情劇本,使輿論由輪姦轉變為群P;3、促成湖北大廈翻供,稱「六人均無醉酒跡象,女孩也無被脅迫」;4、做好家屬工作,巨額賠償達成和解;5、請楊瀾等有力人士發聲爭取社會同情。

李父氣病住院 麻痹輿論便於營救

23日,李雙江之子輪姦案持續熱爆網路,"李雙江"、"李天一"關鍵詞搜索,已達到微博熱搜榜第一及第四位,話題評論條數已達498萬余條。各大媒體也爭相報導。

《西都市報》記者從李雙江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學生處獲悉:大陸媒體大量報導李雙江兒子李天一輪姦案,74歲的李雙江深受打擊,並因此氣得生病,已送往醫院治療。

楊瀾為李雙江兒痛心

鳳凰台知名主持人楊瀾2月23日在微博發帖:「勞教一年對一個因為衝動打人的未成年人來說是否懲罰過重?被貼上標籤的孩子很容易破罐破摔了。真替李老師感到痛心!」在楊瀾看來,此前的一年勞教對於李天一的改變是今天所作所為的前因。

此言論隨後遭網友吐槽,有些孩子被餓死了您不痛心,有些孩子被凍死了您不痛心,這次事件有位小姑娘被輪姦了您仍然不痛心,卻為一個剛勞教出來又犯事的強姦犯痛心,楊大媽,您再傳播什麼社會價值觀?

不過,還有網友發布消息說:【有人部署替李衙內拖地了】北京方面消息,律師給李家建議:1,盡量拖出另4個共犯,李衙內只承認是從犯;2,以酒吧女等模糊信息抹黑受害者;3 ,聯手串供誣陷受害者事後敲詐;4,以未成年人為李衙內輕罪脫罪;5,已委託公關公司攪渾水;6,刺激另4犯家屬強勢出面公關。

李天一劣跡斑斑

李天一,出生於1996年4月,在2013年在中國及國外成為網路名人。他的業餘愛好之一是玩弄90年後出生的年輕女孩,因此得名海淀銀槍小霸王。

2011年9月,李強姦了他的家庭教師,名叫李景華,最終,他的母親幫助解決了這個麻煩。

2011年9月6日晚,他駕駛一輛寶馬車,毆打了一對夫婦。

2013年2月21日早上5點,他和其他4名男生一起在酒店裡輪姦一個年輕的女孩,女孩姓「楊」。他因此被北京市海淀區警方逮捕。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一事件后,引述中國一名國家媒體編輯的話說:「富裕和官員家庭的子女被冠以富二代或官二代的惡名。多家媒體的報導曝光了這些孩子公然藐視法律,引發公眾對社會良心、窮富差距的辯論。」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