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美東北 至少2死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中央社紐約9日法新電)威力強大的暴風雪今天連續第2天侵美國東北部,造成至少2人喪生、交通停擺,而且至少有50萬人無電可用。

這場風暴在紐約州和康乃狄克州降下超過1.5英尺(約46公分)積雪,造成斷電、交通運輸大亂,影響數千萬人。

預期首當其衝的麻薩諸塞州,預估積雪可能高達兩英尺。

受狂風暴雪影響的地區多處可見電線斷落,超過50萬人坐在家中無電可用,包括麻州38萬9000人、羅德島州17萬7000人及康乃狄克州3萬5000人。

航空公司昨天取消超過3000個航班。受暴風雪影響,紐約拉瓜迪亞機場(LaGuardia)、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Airport)和甘迺迪國際機場(JFK)各航空公司停止營運,造成紐約空中交通停擺。

紐約州波基普西鎮(Poughkeepsie)發生車輛打滑事故,年輕女駕駛控制不住車輛,撞死路邊1名74歲老翁。新罕布什爾州奧本(Auburn)官員表示,1名男子開車失控撞樹,不幸喪生。(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