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城市飯店排名 台北第43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倫敦25日綜合外電報導)Trivago網站今天公布調查指出,在全球百大觀光城市的飯店當中,旅客對德國德勒斯登市的評價最高,對倫敦市的評價最爛。台北市在百大城市中排第43名,為亞洲城市中第6佳。

旅遊研究網站Trivago這份調查收集140多個訂房網站對飯店的評價,結果發現在百大城市名單中,倫敦排在最後1名。入榜城市都至少包含135間飯店和60份網路評價,但不包括飯店評價網站TripAdvisor上的意見。

表現最佳的亞洲城市是越南的河內,高居第2名;東京排第4名,曼谷排第16名,北京排第26名,上海排第39名。台北市在榜上名列第43,為亞洲第6佳。

調查顯示,倫敦飯店在全球百大城市中獲得最爛評價,主因客房冰箱食物定價過高、早餐令人作噁、服務速度緩慢。

德國德勒斯登市(Dresden)榮登榜首,飯店獲得旅客最高評價和最正面評論。

Trivago發言人說:「用戶盛讚德勒斯登飯店價格划算,倫敦飯店則因價格太高挨轟。」

她說:「特別是,用戶覺得(倫敦)客房冰箱食物定價過高,早餐太昂貴又令人失望,德勒斯登飯店的早餐則物美價廉。」

她說,倫敦飯店的缺點還有早餐餐廳太過擁擠,報到櫃台大排長龍,無法處理大型旅行團,房間很小,視野很爛。

另一方面,德勒斯登因服務優良、效率良好、工作人員幫助大、房間寬敞、視野絕佳備受肯定。

緊追在德勒斯登之後的有河內、東京、芝加哥、波蘭的克拉科夫(Krakow)。

倒數5大城市依序是倫敦、里約熱內盧、哥本哈根、巴黎和阿姆斯特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