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輪姦案 受害男子控社會無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5日專電)印度巴士輪姦案受害男子昨天首度接受電視訪問,控訴案發現場呈現的社會無情和警察冷漠。

印地語Zee News電視台昨晚播出受害女子28歲男性友人訪談。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今天引述訪談報導,他在訪問中說,「我朋友受重傷、一直流血。路過的汽車、摩托三輪車、機車放慢速度觀看,隨後加速離去。我不斷揮手呼救,駐足的群眾只討論到底發生什麼事,卻沒人伸出援手」。

他說,就連警察對他們也是一樣冷漠。一共有3部警車陸續抵達,但光是爭執現場的轄區歸屬,就吵了半小時。

這名男子說,「是我自己在受傷的狀況下把她抱上警車。警察送我們到(公立)薩夫達君(Safdarjung)醫院,而不是離現場最近的私人醫院」。

不過,根據警方紀錄,當天晚間10時22分接獲報案後,第1部警車10時26分抵達現場,受害人10時31分登上警車、10時55分抵達醫院。

報導說,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也是受害人的這名男子右腿仍裹著石膏。

案發後,他被送到警局、躺在擔架上,卻未獲任何醫治,後來還自費到私人醫院治療。

報導說,警方昨天深夜已依印度刑法「揭露特定案件被害人身份」罪名,對Zee News立案展開刑事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