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熬夜上網 美少女向父母下藥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加州洛克林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警方表示,2名加州青少女為了在晚上10時後仍能上網,給予其中1人父母添有安眠藥的奶昔,這兩人已遭到逮捕。

洛克林(Rocklin)警官米卡(Lon Milka)今天告訴「沙加緬度勤奮者報」(The Sacramento Bee),添有藥物的奶昔起了作用,但這對父母隔天起床昏頭昏腦,因而起疑,他們從警方那裡取得驗藥工具。

米卡表示,檢查呈現陽性,這對父母帶著檢驗結果回到警局,而他們的15歲女兒與16歲友人因涉嫌共謀以及任意在食物中添加藥物,被送往少年法庭。

兒童治療師鮑曼(Leslie Whitten Baughman)告訴「沙加緬度勤奮者報」,儘管青少年為伸張個人獨特性而採取行動頗為正常,但對父母下藥「已超出正常的叛逆範圍」。

米卡表示,這名青少女告訴調查人員,她認為父母的網路政策太過嚴格,她們家每天晚上10點關閉網路。(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