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義小鎮 傳為末日避難所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傑憶羅馬17日專電)據對馬雅曆法的解讀,2012年12月21日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印度靈修導師巴巴吉(Babaji)表示,南義小城西斯特尼諾(Cisternino)可以躲過一劫。

西斯特尼諾市位在義大利東南方,當地居民約1萬2000人,有史前遺跡,特殊尖頂的土盧(Trullo)建築是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認定的文化遺產。

根據義大利網路報「信件43」(Lettera 43)報導,巴巴吉和他的追隨者,早在1979年就來到西斯特尼諾,開始為世界末日做準備。

巴巴吉說,世界末日後,西斯特尼諾將成為存活的孤島。

市長巴卡洛(Donato Baccaro)說,當地所有的旅館早就被訂滿了。

報導指出,巴巴吉和追隨者將從19日起開始有關世界末日的討論,並持續到26日,世界末日之後。

另有傳言說,南義的普拉伊亞阿馬雷(Praia a Mare)位在地球的中心點,根據馬雅預言,只有躲在這裡的山洞才會得救。

最富盛名的避難所是位在法國南部的布嘉拉(Bugarach),已經有許多人前往這個居民不到200人的小鎮避難或是參觀旅遊。

布嘉拉市長德洛(Jean-Pierre Delord)說,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遊客,他們對著居民拍照,「好像在動物園一樣」。

準備在布嘉拉久留和避難的人們,也促使當地不動產價格上揚。當地農地和建地價格,比鄰近地區高出3、4倍。

布嘉拉居民不勝其擾,法國政府已經發布命令,禁止外人在12月19日到23日進入小鎮

報導說,到時候可能只有當地人和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察能夠躲過世界末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