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偷襲敲人頭 4人受傷

【新唐人2012年12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日電)台中市黃姓街友常出現在一中街,趁人不注意,以小型手電筒猛敲被害人頭部或身體,已知有4人受傷,警方逮捕黃男到案。

警方今天說,最近台中市一中商圈內的一中街傳出多名學生遭人從背後襲擊頭部而受傷,警方積極調查。

警方表示,就讀國立高中二年級的巫姓男學生,昨天下午2時左右行經一中街時,遭人以手電筒從背後攻擊,導致頭部13公分撕裂傷,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整個偷襲過程剛好被就讀科技大學的劉姓女學生目擊,見義勇為的劉姓女學生一路尾隨跟蹤涉嫌偷襲的男子,發現男子到一間醫院的急診室後,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方獲報,逮捕黃姓男子。警方表示,黃男是街友,居無定所,平日利用醫院急診室病房的空檔盥洗。

警方查出,黃男10月8日打傷李姓女子,上週又打傷2名學生和巫姓男學生,總共4人受傷。

警方表示,黃男手持小型金屬製的手電筒,趁被害人不注意,從背後襲擊被害人頭部,再迅速逃逸。警方依傷害等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