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反腐不應只靠情婦」引網友調侃

【新唐人2012年1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近日,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成為了倒在「二奶」裙下的第N位官員;11月30日山東省農業廳副廳長單增德因為一紙「離婚承諾書」,被山東省紀委立案調查。有網友調侃:「家中失竊、日記丟失、二奶翻臉」已經成為反腐三大利器。連中共喉舌新華社近日發表社評稱:「反貪不應只靠情婦」。引來一眾網友諷刺調侃。

新華社:贪官為何非要因情妇落马

《新華社》12月2日發表社評「反腐不應只靠情婦」,稱貪官因為情婦而落馬,讓人高興之餘,也難免讓人感嘆:這些官員們貪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為什麼非要等情婦站出來或者被人發現,才發現官員的問題?「我們期待更加有力的反腐行動」。

該社論還稱近幾年來身居高位的官員,連續被女人拉下馬。他們並不缺乏前車之鑒,但是官員的貪慾、色慾總是壓倒理智,黨性掛在嘴上,女性放在心裡。在作風問題背後,往往隱藏著貪腐問題。

11月26日,中紀委、中央組織部第二巡視組組長、原中紀委常委祁培文在給廣東東莞領導幹部作「三紀」教育報告時說,在中紀委查處的大案中,95%以上都有「二奶」或者情婦。

新華社自稱雖然不能由此斷定有情婦的官員絕對是貪官,但是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社評還指,也有網友調侃:「家中失竊、日記丟失、二奶翻臉」已經成為反腐三大利器。現如今,情婦反腐與網路反腐相結合,更是威力倍增。網路教會了官員寫微博,也教會了情婦發艷照、炫富和貼證據。貪官小心翼翼維護的清廉形象,一不小心就被情婦給輕而易舉打破。

網友:歪理邪說!

對新華社發表文章「反貪不應只靠情婦」,網友杜宏濤調侃:新華網的文風也改了?

李論不靠譜:這條太有真知灼見了![抓狂]"反腐不應該只靠情婦",還應該依靠"情郎"! 官員分男女,性向有"直曲",君不見領導總批示"同異"。[哈哈][哈哈][哈哈]離開體制修正,任何"反腐"創意都不過徒增笑柄!

光大蓋涵生微博達人:女性壓倒了黨性。

網友芒大果愛吃怡慧說:為什麼官方輿論總喜歡本末倒置?通篇笑話、什麼叫「不能只靠」?!反腐真正應該靠誰?靠情婦?靠官僚自己?那就等著看人性如何打敗你的自信吧!還有、什麼叫「少不了錢的原因?」對於他們,帥和人格魅力的魅力大於錢的魅力嗎?還是說事到如今還不忘對官僚群體的恭維?

……

P話。反腐靠情婦?!作為情婦本身,她的情夫入獄的那天就是她錢途斷送以及曝光在公眾視線下的那一天,白痴才會這樣自我毀滅。即使她是個被逼的情婦,又有多少人敢於並願意說出真相在這個如此封建的男權社會忍受眾多可笑的男同胞和不可救藥的女同胞的嘲笑諷刺同情!新華社說出這樣的話實在亮瞎我的狗眼。

聰明的甘:新華網:生小孩不應只靠戴綠帽。

王湘12345:歪理邪說,又說女人得錯了。女人都想有幸福得家庭。明明是體制得問題。再國外官員也有小米,但是很少人敢用職權去引誘女人,這是犯罪,不是國內得思想問題。

成都律師雷福根 :反腐只能靠制度,我們可以借鑒下幾十億人共同認同的反腐制度。

孤單承受自由微博達人:任何社會體制政黨官員都離不開這桃色醜聞,然後牽扯出腐敗,所以權力和金錢從來都離不開這香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