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攝影大賽獲獎作品點評精選(下)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由本臺舉辦的第四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評委會以作品的主題和攝影師的技術,進行綜合評判,大賽倡導作品要展現善意、美好、光明和返璞歸真的理念,以恢復和弘揚傳統美學為宗旨。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大賽評委主席戴兵對幾幅獲獎佳作精彩點評。

一個新生兒的誕生,母親的幸福,親人的祝福,在方寸間展露無遺。

社會生活類銅獎《愛》馬來西亞黃子嘉破舊的牆壁、病重的老人,作品《鄉村醫生》則真實反映了另一番情景。

社會生活類銅獎《鄉村醫生》加拿大Hugh Zhao,來自美國的參賽選手戴進的作品《時代》,獲得了新聞紀實類銅獎。

來自中國的李銀湖以其獨特的構圖,贏得了大賽風光自然類銅獎。風光自然銅獎《帕米爾高原杏花村人家》中國李銀湖。

目前,攝影大賽的獲獎作品在紐約曼哈頓的卡魯麥特畫廊展出,截止日期是11月25日。

卡魯麥特畫廊 (Calumet Photographic Gallery )

紐約曼哈頓西22街22號2樓 (22 W. 22nd Street, New York, NY)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